中秋節圍爐吃鍋好像已經成了家裡的傳統之一,今年中秋節原本打算要在家裡大啖麻辣鴛鴦鍋,沒想到爸媽突然提議著要去漢來吃港式海鮮火鍋。因為時間緊迫,老哥忙著張羅訂位事宜,幫不上忙的我們就等著準時到場品嘗美食就好囉。



港式海鮮火鍋餐廳位於漢來飯店10樓,因為有三個小朋友在場,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選擇在隱密性相當夠的包廂內聚餐。




港式火鍋的菜單有單點也有不同的組合套餐可供選擇。我們六個大人菜單傳閱了一輪之後,還是一點想法也沒有,那就交給老哥熟識的服務人員全權處理囉。



點完餐點,服務人員便送上了調味料,這裡的沙茶醬是店裡特調的,香氣十足又不會太過油膩,真的相當推薦。




湯底。
包廂內的長桌一次可以同時開三個鍋,每個鍋都可任選兩種不同口味的湯底。這裡的湯底共有四種選擇,我們倒是有志一同地全部選了港式沙茶湯搭配蔬菜柴魚清湯的組合。這裡的港式沙茶湯算是店內的招牌之一,特殊的香氣與溫潤的口感讓人一試難忘。



越式涼粉。
越南風味的涼拌寬粉相當爽口,特殊的調味與微辣的口感吃起來更是開胃無比。



小籠湯包。
等候餐點上桌的空檔,服務人員先到隔壁的紅陶上海湯包幫我們準備了兩籠的湯包。漢來的湯包皮薄餡多,輕輕一咬,鮮美的湯汁四溢,味道真的是沒話說。




綜合蔬菜皿。
蔬菜盤的份量相當夠,用料也很實在。清甜爽口的新鮮菇蔬類食材,無論搭配哪一鍋湯底都很適合。




牛肋排肉片。
牛肋排肉片的肉質鮮嫩無比,在鍋裡輕涮個幾下就可以嚐入口。愛吃牛肉的我們一共吃了四大盤,真的是好過癮呀。




手打生麵。
看似不起眼的細白麵條可是手工製作的,口感香Q。老哥說把麵條放入鍋裡煮熟後,再加入鮮嫩的牛肉片和沙茶高湯就成了一碗美味無比的沙茶牛肉麵,這個私房吃法果真讓大夥讚不絕口。



綜合海鮮盤。
漢來港式火鍋的海鮮算是有口皆碑,新鮮現撈的海鮮食材,滿滿一大盤讓人看了垂涎欲滴。超大的海鮮盤裡有日本活鮑魚、西施舌、澎湖石蟹、現撈生鮮魚、大蛤蠣、澎湖鮮小捲和東石鮮青蚵等。味道鮮甜的鮑魚口感Q彈爽口,真的是美味無敵。澎湖石蟹的肉質也很鮮美,Angus和Cavalier這對父子檔就一同分享了一整隻,真的是大滿足呀。
 





肉質細緻的鮮魚和甘甜的小捲也很受大家的好評,Angus這小子吃完小捲後,居然還脫口而出:"真的是香Q滑嫩呀!",誇張又可愛的表情逗得大夥開心大笑。



菲律賓蝦蛄。
新鮮又肥美的蝦蛄味道鮮甜,Q彈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手工丸餃盤。
漢來的手工丸餃餡料飽滿實在,真的很好吃喔。




手工豆腐。
手工豆腐每一口都吃有著香濃的黃豆香,滑嫩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



韭菜鮮蝦餃。
餐廳招待的韭菜餃香氣十足,滿滿的韭菜和肥美的鮮蝦,讓人好想再續一盤喔。




漢來的港式海鮮火鍋食材精緻多樣,現撈的新鮮海產更是推薦必嚐。這次的中秋節聚餐大夥吃得滿足又盡興,而且比起在自家廚房忙進忙出,洗菜弄鍋還要划算許多。我們笑說以後年節聚餐,乾脆就直接到漢來報到就好,感覺輕鬆又省事呀。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港式海鮮火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07-2135752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