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王建民在熱身賽先發出戰費城人隊,我們家的棒球迷Cavalier也跟著熬夜看球,儘管呵欠連連就是捨不得錯過台灣之光的精采表現,這樣的精神還真是值得讚賞呀。而中午時分正苦惱著要打哪用餐時,突然腦中閃過古柏鎮餐廳這個名字,當下覺得這應該很適合Cavalier才是,於是這個以棒球為主題的餐廳就成了今天要給Cavalier的一個小小驚喜。


位於信守街上的古柏鎮餐廳並不算難找,不過由於是位在靜僻的住宅區內,停車倒是不太方便,還好餐廳附近有兩個付費停車場,儘管索費不眥,但是為了避免麻煩還是忍痛付費比較實在。古柏鎮店外擺設著許多綠意盎然的植栽,一時之間還真讓人難以和棒球主題餐廳聯想在一起呢。一推門進去,一樓的用餐區比想像中還要小,店內的裝潢則很有美國鄉村風,儘管古樸簡單卻相當具有特色,牆面上則滿是棒球相關的收藏品,為數之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由於服務人員幫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二樓,於是我們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往二樓的方向走去。一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整座超大牆面的展示櫃,展示櫃裡擺著各隊球員的公仔作品,有趣的是一張桌椅也沒有,一時之間還讓人以為是誤闖了私人空間,心裡還小小不安了一下呢!接著再往裡面走這才發現原來這裡面還有個小小的獨立用餐區,今天二樓的用餐區剛好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感覺就像是在包廂內用餐一般,不僅隱密幽靜還能大方欣賞老闆精采的棒球珍藏品,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個太棒的安排了呀!


就定位後,年輕的服務人員便送上了菜單。這裡無論是餐桌紙或是菜單的封面都和棒球有關,的確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呢!店內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也有單點的排餐可供選擇,加價還可以升級為套餐,價位則相當平實可親。點完餐點,在等候餐點上桌的同時,我們便起身欣賞這為數眾多的棒球收藏品,這對喜愛美國職棒的Cavalier和喜歡王建民叔叔的Angus來說都是個有趣又新鮮的體驗呢。


在隱密的用餐區旁還有一個小房間,裡面同樣展示著各式各樣的棒球公仔和周邊相關產品,讓人看了驚喜聲連連,這樣的主題餐廳收藏品豐富又多元,真的很讓人佩服老闆的用心和無私分享的心意呢!


沙拉。就在Cavalier還在專注欣賞各種棒球收藏品的同時,服務人員先送上了沙拉。這裡的沙拉份量小巧,生菜本身還算新鮮,但是卻相當簡單,所搭配的是帶點酸甜味道的水蜜桃沙拉醬,這對喜歡油醋醬的我來說倒是稍嫌甜膩了一些。


濃湯。濃湯的口感還不錯,但是味道則偏淡一些,整體來說還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並不算特別。


迷迭香雞腿紅茄義大利麵。這道紅醬義大利麵表現真的很亮眼,除了雞肉本身肉質軟嫩、香氣十足外,蕃茄紅醬的味道相當美味,麵條也煮得軟硬適中,整道料理搭配起來可說是讓人驚艷不已的組合,這讓慣吃青醬和白醬義大利麵的我也搶著分食了不少,越吃越覺得美味哩!


英式炸魚鮮菇青醬義大利麵。我所點的青醬義大利麵一送上桌,炸魚的香氣就立刻撲鼻而來,讓人真想一嚐為快。炸魚炸得外酥內軟,口感還不錯,不過麵衣的部份或許是因為炸得過久而略帶苦味,雖然不至於影響魚肉的味道,但也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吧!這裡的青醬顏色感覺上比較鮮嫩,除了有松子、九層塔之外還多了點奶香,也因為如此,整體的味道變得甜膩些,少了青醬料裡應有的豪邁感。


烤布蕾。品嚐完義大利麵食,接著便是甜點上桌。烤布蕾的味道香濃,口感綿密,Cavalier還滿喜歡這樣的甜品選擇。


芒果奶酪。奶酪的口感細緻,奶味十足,上面所淋的是芒果醬,酸中帶甜的芒果醬汁搭配香濃的奶酪一起入口,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柳橙汁、熱咖啡。咖啡的味道偏苦,但是十分順口,這裡的餐後飲料口味一般,倒是沒讓人覺得特別。


初訪古柏鎮這間棒球主題餐廳的確讓人覺得新鮮有趣,更讓對美國職棒如數家珍的Cavalier看來讚嘆不已,驚訝聲連連。更誇張的是,這位先生站在展示櫃上欣賞各式收藏品的時間都快比坐在餐桌前用餐的時間還要來得多,看來這對棒球迷來說的確是個很棒的選擇。古柏鎮除了主題明確,餐廳內的收藏內容豐富得讓人驚艷之外,餐點本身也頗具水準。老實說,還沒造訪前對這種主題餐廳的餐點其實是不抱太大的期望的,初體驗後則讓人大大改觀。此外,這樣特色十足,服務親切的餐廳還十分貼心的不另收服務費,光是這點更讓人想要用力加分呢。心滿意足地離開古柏鎮後,我和Cavalier相視而笑,我想我們又找到了一家可以再度造訪的特色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