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Cavalier出門修車後順便帶回了美味的摩斯早餐,讓貪睡的母子倆吃得既盡興又滿足,就連午餐時間到了都還不覺得餓。好不容易拖到了下午快兩點鐘,正打算出門覓食之際,陰暗的天空卻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這樣的天氣似乎只能往百貨公司跑,而百貨公司當中就屬大遠百最容易停車。既然上星期沒嚐到古拉爵,那這個禮拜就捲土重來,順便試試看我們臨時起意的運氣吧!


驅車來到了大遠百12樓的古拉爵已經約莫下午兩點多鐘,但是餐廳門口卻依舊有不少的等候人潮,這樣的景象還真是讓人小小驚訝了一下,原來這類型的餐廳在高雄這麼受歡迎呀!還好小等了一會兒,好運氣的我們就等到了寬敞的座位入座。古拉爵的內部裝潢以黑暗色系為主,所呈現的是帶點神秘的夜店風格,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舒適與特別。這裡的用餐座位區隔得很好,類似小包廂的設計讓人在聊天的同時不用太過擔心會打擾到臨桌用餐的客人,真的是很貼心的安排呢。


儘管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造訪古拉爵,但是古拉爵的菜單還是複雜得讓我們不知如何下手,考慮了好一陣子我們最後還是決定點兩份翡冷翠套餐來品嘗。點完餐點,輕鬆地靠坐在沙發座位上,就在經典西洋老歌的陪伴下,期待著午餐餐點的到來。


野菇酥皮濃湯。
任何湯品只要蓋上酥皮,我想一定都會讓Cavaleir眼睛為之一亮,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野菇濃湯的味道相當濃郁鮮美,即使沒有奶香四溢的酥皮相襯也絕對是道美味的湯品。


義式蔬菜湯。
今天的義式蔬菜湯味道比較清淡一些,不太喝得出番茄迷人的酸甜滋味,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說不上來,就是不怎麼對味。


羅勒醬雞肉。
這道前菜料理的擺盤相當亮眼,一送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炸得香酥可口的雞肉,一點也不油膩,搭配著羅勒醬一起吃,口感相當清爽。儘管雞肉的肉質稍微老了一些,不過一點也不影響整體的美味。這道炸雞肉似乎也很對Angus的味,小娃兒一個人獨享了好幾塊哩。


辣味牛肉手捲。
今天的辣味牛肉手捲盤飾有些凌亂,跟菜單上的精美照片小有落差,看起來實在不太引得起食慾。底層用來包裹牛肉的生菜感覺上鮮度不太夠,牛肉的部份大概是因為辣醬過多的關係,把牛肉應有的鮮甜滋味完全掩蓋住,整體的味道與口感並沒有讓人覺得驚艷。


溫泉蛋蔬菜蕃茄義大利麵。
這道麵食是酷愛紅醬義大利麵的Cavalier所點的,蕃茄紅醬的味道調製得很不錯,帶點微辣的口感也讓人跟著胃口全開。搭配著一顆已經破掉的溫泉蛋、茄子和青花椰菜等蔬菜一起品嚐,整體來說還挺美味誘人的。


特選鮭魚蘆筍寬麵。
今天的白醬義大利麵口感濃郁厚重,但是卻不太嚐得到奶油的香氣與味道,反倒有股鮭魚的腥味,老實說這樣的味道並不怎麼討喜。鮭魚和蘆筍的份量並不算多,搭配的野菇則是量多味美,整道麵感覺上表現最好的應該就屬麵條了,吃起來的口感相當彈牙帶勁。


綜合果汁。
品嚐完主菜後,接著餐後飲料陸續上桌。這杯綜合果汁應該是以鳳梨為基底,喝得到香甜的鳳梨味,整體來說味道還算不錯。


草莓優格。
或許是因為草莓季節已過,這杯草莓優格是用草莓醬和優酪乳調製出來的,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喝市售的草莓優酪乳一般,並不算特別。


古拉爵在用餐環境的設計與氣氛的營造上的確別具風格,讓人在品嘗餐點的同時也能跟著放鬆心情,感覺上相當舒適自在。儘管古拉爵在餐點的表現上並沒有太讓人覺得特別或驚艷,不過這樣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倒不失為一個可以讓三五好友一起放鬆心情、暢快聊天的好場所呢。


*餐廳資訊*
【店名】:義式屋 古拉爵 大遠百店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
【電話】:07-5361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