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Cavalier為了健康檢查在週五的上班日請了一天假,一家三口也因此多賺得了一天難得的親子時光。健檢完畢,到了中午用餐時刻,我們決定造訪熟悉的達文郡,準備嚐嚐店家剛推出的午間新菜色。


上班日的中午達文郡的生意相當好,幾乎呈客滿的狀態。客人當中多半是西裝筆挺或是身著套裝的上班族,大概只有我們三個穿得最輕鬆隨便,看來達文郡應該也是上班族中午用餐的好選擇呢。


檸檬多酚。
一就定位後,服務人員先送上色澤粉綠的檸檬多酚說是要給我們試喝看看。這特別飲品是用阿里山石蓮花加上養樂多調製而成,據說有去油解膩的功效。檸檬多酚的味道酸中帶甜,真的很對我的味呢!除了檸檬多酚外,當然還少不了一大壺讓Angus這個小娃兒一口氣喝上好幾杯的香醇冰紅茶囉。


麵包。
店家新推出熱那亞雞肉青醬口味的義式麵包,愛嚐鮮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囉!麵包上頭鋪上滿滿的雞肉青醬,十足的份量也讓我們小小驚喜了一下。青醬的味道香濃可口,雞肉的口感也很鮮嫩,搭配著帶點嚼勁的麵包,特別的味道的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南瓜湯。
色澤金黃的南瓜湯看起來好迷人,南瓜自然香甜的味道也十分討喜。不過這次的湯不走濃郁路線,清淡爽口的口感倒是有點不太習慣。


達文郡炸肉餅。
每回必點的達文郡炸肉餅依舊炸得外酥內軟,不過這次的內餡感覺上好像沒有完全熟透,或許再多炸個幾秒鐘味道會更好也說不定呢。不過整體來說達文郡炸肉餅還是道讓人百吃不厭的前菜料理。


利瓦諾鮮蝦斜管麵。
Cavalier點的鮮蝦斜管麵味道十分香濃,蝦子的份量不少,每一口都有著鮮蝦特有的彈性與鮮甜的口感。醬汁的部份向來是達文郡的強項,這道麵食在醬汁的處理上也沒讓人失望,搭配著帶著Q勁的斜管麵的確十分對味。


南瓜海鮮奶油直麵。
我點的南瓜海鮮奶油直麵海鮮的種類不少,份量也很足。南瓜奶油醬汁的味道香濃卻不膩口,味道十分特別。吃完麵條的我們還捨不得剩下的香濃醬汁,服務人員貼心地送上麵包,讓我們把剩下的醬汁沾著麵包全數吃光呢。


達文郡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店內的餐點總會依著時節的變化做些不同的改變與嚐試,讓人感受到主廚對料理的熱誠與用心。服務人員對自家料理的熟悉度更讓人佩服老闆對員工教育訓練的用心與執著,這點更讓人覺得讚賞。希望這樣溫馨又優質的小館能夠抵擋得過這波的景氣寒冬,讓這有如我們家"灶腳"的美味小館可以繼續陪伴著我們度過美好的用餐時光呀!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