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了有關豬仔小廚新推出的草莓奶油鬆餅介紹,讓喜歡吃鬆餅的我看了口水直流。原本想找個下午茶時間去體驗一下鬆餅的好滋味,無奈卻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剛好晚餐時間不知道要吃些甚麼,那乾脆就先去嘗嘗豬仔小廚的正餐料理好了。


位於自強一路附近的豬仔小廚並不在我們平常的活動範圍內,因為對地點的陌生,我們還是小找了一會兒才找到了位於幽靜巷內的小館。推門來到店裡,小巧的店面約莫只能容納10個座位,比想像中還要迷你。店內的布置相當溫馨,輕柔的背景音樂更是讓人覺得自在。店內的餐點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價位中等,加價還可以升等為套餐。


沙拉。
生菜的部分還算是新鮮,所提供的油醋醬和香橙醬味道一般,整體來說並沒有讓人覺得太特別。


西西里香腸直麵。
儘管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不過我們卻等了好久才等到了義大利麵上桌。這裡的義大利麵很有家常風味,就像在家裡用餐一般,沒有特別的盤飾,看起來真的很樸實。醬汁的部分調得還不錯,但是就是少了點精緻的感覺。


青醬奶油雞肉直麵。
青醬奶油麵幾乎沒甚麼青醬的味道,就連奶味也不太嘗得到。儘管麵條煮得很不錯,配料也很豐富,不過淡淡的味道實在不怎麼吃得慣。


餐後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香蘋茶和蜂蜜檸檬汁。香蘋茶帶著淡淡的蘋果香,喝起來十分順口好喝。蜂蜜檸檬汁不在附餐飲料的範圍內,得要加價選購,味道也還不錯。


焦糖奶酪。
奶酪的味道還挺香濃的,倒是上頭厚厚一層的焦糖,讓人吃起來有點心驚,這一吃真不知道要增加多少熱量了哩。


豬仔小廚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在這裡用餐就像是在自家餐廳吃飯一般,一點拘束感也沒有。只是店內正餐的表現並不算突出,套餐的內容也相當簡單,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感覺並不是那麼值得。或許下次該找個午茶時間再訪一次,試試看大家推薦的甜點和咖啡類飲品,看看會不會有更讓人驚艷的表現。


*餐廳資訊*
【店名】:豬仔小廚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
【電話】:07-2158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