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向來是Cavalier喜愛的料理之一,然而就在我們的愛店-「咖哩波特」悄悄地在十月份關門歇業之後,我們就苦無合適的咖哩餐廳可以解饞。上網閒晃時剛好看到「咖哩巨匠」這間頗受好評的咖哩專賣店,於是趁著前陣子的某個外食日,一家三口決定來個咖哩巨匠初體驗,看看能否就此找到合口味的咖哩料理。


位於河堤路上的咖哩巨匠,從外觀看來就相當溫馨舒適。推門來到店裡,店內裝潢簡單,昏黃的燈光挺有用餐的氣氛。咖哩巨匠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勾選好菜單直接到櫃檯結帳買單就可以了。店內餐點的種類不少,還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整體來說價位平實,大概就是一般簡餐店的價位。


餐前麵包。
套餐附贈的兩片香蒜麵包看起來不怎麼特別,麵包的口感還算酥脆,不過味道普通,談不上美味。


玉米濃湯。
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勾芡勾得十分濃稠,不過味道卻很清淡,也沒有太多的配料,並不是我們喜歡的濃湯味道。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看起來很簡單,上面還預先淋上了千島醬。前菜吃到這裡並沒有讓我們覺得有任何特別之處,接下來主菜的部分會怎麼呈現倒是讓我們好奇萬分。


香嫩雞肉飯。
白飯和配菜的部分用大盤子盛裝著,看起來小巧簡單。雞肉咖哩看起來頗有份量,看得出店家滿滿的誠意。醬汁的味道偏日式風味,有著日式咖哩特有的香甜口感。雞肉的份量不少,肉質也十分軟嫩可口。至於咖哩醬汁的部分雖然味道香甜,不過對喜愛重口味的我們來說倒顯得不夠濃郁味美。


巨匠牛肉麵(半筋半肉)。
我點的牛肉麵是店內的招牌餐點,除了牛腩肉之外,還有不少牛筋,看起來十分誘人。牛肉和牛筋熬煮得十分軟嫩,味道還算不錯。至於咖哩醬汁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熬煮的時間不夠久,總覺得沒有非常入味,拌起香Q的麵條來,味道似乎偏淡了一些,吃起來就是少了點過癮的感覺。


冰紅茶。
店內對於點餐的客人還提供一杯免費的冰紅茶,這裡的冰紅茶很有古早紅茶的香味,還滿順口好喝的。


對我們來說咖哩巨匠的餐點口味稍微偏淡了一些,附餐的餐點也不夠特別。雖然價位平實,但是卻沒讓我們太過感動。經過這樣的體驗,我們對於已經歇業的咖哩波特似乎又更加懷念了呀。看來有空得要繼續尋覓美味的咖哩餐廳,好讓愛吃咖哩的Cavalier能好好解饞。

*餐廳資訊*
【店名】:咖哩巨匠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28號
【電話】:07-359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