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閒來無事跑去仁武幫Cavalier的妹妹看房子,由於售屋小姐實在太盡責了,拉著我們詳細介紹了好一陣子,如果不是Angus喊餓讓我們驚覺天色已晚,不然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離開呢!飢腸轆轆的我們不想跑遠,剛好漢神巨蛋商圈附近就有一間在網路上頗受網友好評的新開店-八吋盤,於是決定順道去嚐鮮看看。


位於立大路上的八吋盤店面不大,裝潢與擺設倒是相當溫馨,讓人有到友人家作客的親切感覺。店內的生意很好,我們進門時幾乎呈客滿的狀態,在這樣的景氣還能有這麼好的生意,真讓人有點訝異呢。店內採自助式點餐方式,餐點種類滿豐富的,有義大利麵、異國米食和火鍋等,價位也相當平易近人。這次我們點了兩套異國米食類的套餐,準備體驗一下網友所描述的好滋味。


蒜香羅勒奶油醬佐雞排套餐。
套餐除了有主菜之外,還附了開胃小菜、白飯、湯品和飲料。份量不小的雞排用的是肉質鮮嫩的腿骨部分,雞排炸得外酥內軟,搭配味道香濃且調味得宜的蒜香羅勒奶油醬,的確很有迷人的異國風情。


濃湯。
羅勒奶油雞排套餐所附的是玉米濃湯。濃湯的味道還不錯,算是香濃味美,很合Cavalier的意。


開胃小菜。
開胃小菜總共有兩道,一份是百香果涼拌木瓜絲,另外一份則是涼拌四季豆。兩道小菜不僅美味還很開胃呢。


泰香椒麻雞套餐。
我點的泰香椒麻雞套餐,除了湯品的部份和Cavalier的不一樣之外,其他的附餐完全相同。椒麻雞和一般我們在泰國料理店常吃的椒麻雞並不相同,不過香料的部份的確很有泰國風味。椒麻雞所用的雞排和Cavalier的套餐所用的雞排相同,只有在醬汁的部份做更動。泰香椒麻雞的醬汁味道調得很不錯,酸中帶辣的口感十分開胃,滿滿一碗飯不一會兒就吃光了。


蛤蠣清湯。
或許是因為泰式椒麻雞屬於亞洲料理,所以搭配的湯品也從西式濃湯改成了蛤蠣清湯。蛤蠣清湯味道清淡爽口,愛吃蛤蠣的Angus幾乎包辦了一整碗湯。


焦糖烤布蕾。
飯後甜點是小巧可愛的焦糖烤布蕾。烤布蕾上頭鋪了一層脆脆的焦糖,看起來就很誘人。烤布蕾不僅香氣十足,而且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蛋香味,的確十分味美。


附餐飲料。
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和綠茶可供選擇,也可以加價點購其他的特調飲品。沒特別喜歡特調飲品的我們簡單選擇了冰紅茶和熱咖啡。冰紅茶的味道還不錯,喝得到紅茶的茶香。我點的熱咖啡口味稍微偏酸,大致來說還算是順口。


八吋盤的餐點雖然價位平實,不過味道卻一點也不馬虎,這次的兩份套餐更讓我們有驚喜的感覺,也難怪網友們爭相推薦呢!看來以後去漢神巨蛋逛街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好選擇了。

*餐廳資訊*
【店名】:八吋盤飲食空間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63號
【電話】:07-3410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