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斎橋商店街逛得正high時,Angus突然拉著我直喊餓。這時才突然驚覺,我們除了早上在華航的機上簡餐外,好像還沒吃午餐耶。原本還計畫著那就到DALLOYAU喝個下午茶,好好享受一下午後悠閒的時光好了。無奈很有主見的Angus愛DALLOYAU隔壁的牛奶妹勝過一切,說甚麼也要拉著我往位於二樓的不二家餐廳走去。


拾階來到了二樓的不二家餐廳,餐廳所營造出的氣氛和自己印象中清爽明亮又可愛的不二家很不一樣。如果不是門口的牛奶妹證明了這間店的身分,老實說我還真的會誤以為我們走錯店了呢!


店內的裝潢與陳設走的是復古風格,倒是禁菸區和吸菸區幾乎沒甚麼區隔,讓帶著小朋友一起用餐的我顯得有點不安。店內除了提供簡餐外,主要還是以甜點和冰品為主。另外,還有蛋糕吃到飽的方案可供選擇,感覺還挺划算的。Angus大概是肚子餓了,決定點份兒童餐來品嘗,而我則是點了份日式冰品甜點來消消暑。


兒童餐。
兒童餐用著可愛的牛奶妹餐盤盛裝著,讓Angus看了開心極了。兒童餐除了有漢堡、炸蝦、薯條和白飯外,還附贈了一盒不二家牛奶糖,看起來都是些小朋友喜愛的餐點,果真很會擄獲小朋友的心。Angus很認真地把一整份吃光光,完全不用當媽咪的我操心,看來應該是很對味才是吧!


水果餡蜜(フルーツあんみつ)。
和風味十足的水果餡蜜看起來相當精緻,讓人看了眼睛也跟著亮了起來。因為喜歡日式黑糖迷人的風味,於是選擇了黑糖蜜來做搭配。餡蜜裡除了有新鮮水果外,還有口感綿密的蜜紅豆,蜜紅豆吃進嘴裡還有些溫熱,搭配上香醇濃郁的牛奶冰淇淋,真的是絕妙的組合呀。


不二家餐廳的甜點表現比我預期的還要好,蛋糕食放題的方案似乎也很受到客人的歡迎。有機會到心斎橋逛街,有可愛牛奶妹坐鎮的百年老字號不二家,應該是個還不錯的歇腳選擇喔。



*餐廳資訊*
【店名】:不二家(FUJIYA)心斎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2-23
【電話】:06-6211-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