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人的晚餐通常用得晚,來到德國後,我們的晚餐時間也跟著一天比一天晚,果真是入境隨俗。海德堡舊城區酒吧和餐廳林立,每間店看起來都很有特色,讓人難以抉擇。來到了Hauptstraße,瞥見了獅子標誌的招牌,上頭寫著Löwenbräu,因為覺得特別,決定進去試試。出門在外,或許就是要這樣大膽嚐鮮吧。



Löwenbräu橘紅色調的外觀充滿著濃濃的德國風情,感覺很有舊城區的味道。餐廳內部採用古樸的木造裝潢,給人一種很溫暖舒適的感覺。隨意找個座位入座後,依照慣例先點杯飲料,接著再慢慢決定我們的主餐。店內的餐點以巴伐利亞料理為主,剛好適合想要品嘗德國餐點的我們。






啤酒。
沁涼的Löwenbräu啤酒用著大瓷杯裝著,看起來就很特別。這個白色啤酒杯似乎很受歡迎,我們用餐那段時間,就有不少客人進來選購杯子,讓我們也好想帶一個回家留做紀念。Löwenbräu啤酒的味道相當棒,Cavalier更直說是目前為止喝到最好喝的啤酒呢。也許是氣氛使然,也許是老字號巴伐利亞啤酒的獨特風味,總之真的很推薦。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蘋果汁。
來到德國,喝啤酒永遠比喝軟性飲料划算。看著飲料單上蘋果汁的定價,認真換算的話,還真的會有點心痛啊。



磨菇濃湯。
這裡的餐點不以精緻取勝,反而有種德國食物特有的豪邁感。濃湯裡滿滿的蘑菇顆粒,果真是真材實料。




招牌酸菜香腸。
有鑑於前一晚在科布林茲點錯餐點的經驗,這次我們更加仔細地研究菜單了。餐點上桌後,Bingo!正是我們想要的熱騰騰德式香腸。油亮亮的德式香腸口感Q彈,搭配上滋味迷人的德式酸菜和超大份量的馬鈴薯泥,真是滿足啊。




巴伐利亞豬排。
厚厚的大豬排口感還不錯,香濃的醬汁讓整道料理增色不少。一旁的炸薯片鬆軟可口,飢腸轆轆的我們三兩下就吃光囉。




Löwenbräu有著小酒館輕鬆悠閒的氣氛,是個適合喝酒聊天的好地方。店內的啤酒風味絕佳,值得大力推薦。離開餐廳,在回旅館的路上,我們望著帶點透亮感的藍色夜空,真的美得讓人驚嘆。這讓我們聯想起東京台場的VenusFort裡,那個隨著時間更迭替換的夜空天幕。Angus望著美麗的夜空,不斷問著"這是真的天空嗎?"。是啊!是不是美得好不真實呢?







*餐廳資訊*
【店名】:Löwenbräu, Heidelberg
【地址】:Hauptstraße 127, 69117 Heidelberg Germany
【電話】:06221 28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