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總機美眉有個可愛的名字叫Yvonne,由於名字不普遍,發音又不太容易,所以很多人都費了好些工夫才把音發對…

最近有位廠商對Yvonne十分中意,每次來訪總是藉機跟Yvonne聊上好幾句,不過由於他對於Yvonne這個名字十分陌生,所以每次ㄧ來就請總機美眉教他名字的正確念法。據說總機美眉教了五次之多,但是他發出來的音就是有那麼點奇怪…

某日,這位廠商帶著公司的業務再次來訪,一進到總機接待室門口,就故作熟稔狀地跟同事說:「來來來!我幫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新來的漂亮總機小姐,她的名字叫作……YA~VA(壓吧)…。」 話一說完,總機美眉原本想以燦爛笑容大方回應他的介紹的,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唸成這副德性時,氣呼呼地瞪直了雙眼,二話不說,馬上把這位仁兄的大名從腦海中迅速踢除…..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追女孩子,請先把英文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