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是個幸福洋溢的月份,除了剛剛過完的“訂婚兩週年紀念日”外,還有Sanrio的國曆生日,農曆生日和浪漫的七夕情人節。當然如果加上哥哥的生日那可就更多采多姿了....

昨天是Sanrio的生日,由於已經過了需要請“生日假”來好好慶祝的年紀,所以Sanrio還是很認命地乖乖地到公司上班,只打算和Cavalier吃一頓生日晚餐,低調慶祝。

下班後,雖然外面飄著小雨,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到天母一家我們很喜歡的餐廳用餐,正當我興高采烈地在車上講著辦公室開會時的趣聞時,Cavalier突然冷不防地把一個盒子送到我面前:“老婆!生日快樂!”,還來不及反應的我,楞了一下只能傻傻地說:“啊!謝謝!!”。老實說,有點打破印象中,應該有的深情浪漫情節。@_@

今年Cavalier送我的是BenQ七月份才燒燙燙全新出爐的新款MP3,因為造型的關係,據說又被稱作粉餅機,不過由於色彩鮮豔活潑,倒比較像少女型粉餅機,對我這種已經到了歐巴桑年紀的OL來說,似乎有點太可愛了一點….不過偶爾裝可愛一點,也許比較不容易老吧!^Q^

My BenQ MP3
Aug.17,2004
photo by Cavalier


其實想要一個具有多種功能的MP3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只不過個性龜毛的我,除了要求造型,考慮品牌,比較功能外,對於價格也頗在意,所以每每到了3C賣場看了又看,比了又比,就是一直下不了決定。

雖然早就有預感,對我這樣龜毛行為已經看不下去的Cavalier,很有可能會藉著這個機會幫我解決這個大難題。一來是這樣他就不用想破頭也猜不到善變的Sanrio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二來是送這樣的3C產品,比送香水保養品好得多,至少偶爾還可以偷偷拿來用一下!還真是一舉數得哩!但是說真的,還是很感動Cavalier的貼心與配合,讓我收到了一個這麼可愛的科技產品,同時又讓我多了一筆錢可以好好揮霍….

儘管我們最愛的歐鄉餐廳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晚上八點半還是訂位客滿;儘管Cavalier因為沒請我吃到溫馨晚餐而感到有點愧疚...,但是和Cavlier牽著手散步走在忠誠路上的我卻因為有彼此相伴而覺得幸福而溫馨..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因為有可愛MP3的陪伴,一個多鐘頭的車程,不再無聊漫長;因為有Cavalier的愛心相伴,今天起上班的心情會更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