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一晃眼,父親節已經過了兩個多星期,不過今年Cavalier的第一個父親節,身為媽咪的我還是有替Angus準備了一份禮物給爸爸,祝爸爸父親節快樂的喔。雖然禮物到最後是Cavalier自己去買的,至於禮物的錢呢?我到現在也還皮皮的沒有給Cavalier,不過我和Angus對爸爸濃濃的心意可是一點也沒改變的,所以儘管時間過得飛快,還是得要補紀錄一下Cavalier的第一個父親節禮物。

其實早在8月8日父親節前一、兩個星期,我一有空就開始詢問Cavalier想要什麼東西當作第一個父親節禮物。儘管Cavalier口頭上一直很客氣的說:「不用啦!Angus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只是Angus這個小傢伙當禮物送給爸爸已經從年初Cavalier的生日當到了西洋情人節,我再怎麼混總不能這樣一直拿Angus混下去,於是還是得要拿出誠意來替Angus想點特別又實用的禮物來送Cavalier這個超級好爸爸才是。

由於Cavalier是個標準的3C迷又是個實用主義者,所以只要抓準了這個原則大概就可以想到要買些什麼東西給他才好。於是就在左思右想不斷縮小範圍之後,自己設定了車用衛星導航系統和數位相機SONY T30這兩樣東西讓Cavalier做最後的選擇。沒想到,Cavalier一聽到車用衛星導航系統就直說他不是路癡,才不需要哩。其實,每次只要出門到不熟悉的地方時,Cavalier常會有如果這個時候有衛星導航系統那就好了的想法,所以貼心的老婆才會想出這樣的禮物。豈知,這個人就是這麼的ㄍㄧㄥ,說什麼也不願我花錢買這個他認為不是那麼迫切需要的東西送他。好吧!那車用衛星導航系統,出局!

我於是對著Cavalier說:「好吧!既然第一個選擇不喜歡,那就只剩下SONY T30囉。」Cavalier一聽馬上說:「哇!這簡直就是拿我當人頭嘛!買T30還不是為了幫Angus拍照。況且,相機的使用者也應該不會是我啊!」「呵呵!是沒錯啦!我們那台屬於上一世代產品的SONY P10快門實在太慢了,已經無法掌握住Angus了,實在是不換不行呀!不過我可是為了你這位超有品牌忠誠度的老兄選擇了SONY T30的。這樣應該很有誠意了吧!」我於是這樣回答著。Cavalier這個超級疼Angus的老爸,也覺得的確頗有需要為Angus敗台新的相機,既然如此,那他也樂得當個購物的人頭。於是Cavalier第一個父親節禮物就這麼選定了。

決定好要購買T30之後,Cavalier開始上網比價,儘管SONY的價格是出了名的硬,但是還是讓Cavalier找到了一位在台中的賣家給了個相當不錯的好價錢,於是Cavalier決定回台中工作時順便去購買,等到8/11周末回高雄時才把相機給帶回來。所以Cavalier的父親節禮物不僅來得遲,就連錢也是自己掏腰包購買的。儘管Cavalier有事沒事總喜歡對著Angus說:「喂!小子,你還沒有給我錢耶!」。不過,當我笑著說要去幫Angus提錢出來給他時,這位爸爸還當場拒絕呢!好吧!既然這樣,那Angus就恭敬不如從命囉!親愛的Cavalier,請你放心,為了能讓你的第一個父親節禮物發揮更大的作用,我可是會好好努力地幫Angus拍照留紀念,也會用這台相機用心地紀錄我們一家子的生活點滴的!儘管父親節已經過了,但是還是要再次代替Angus跟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你是最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