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Cavalier是對自己的"能力"超有自信還是真有特殊的第六感,早在利用驗孕棒看到神奇的兩條線之前,Cavalier有事沒事就常常摸著我那因為長期缺乏運動而有些肥厚的肚皮,認真地對著"寶寶"說話,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

而透過驗孕棒看到了神奇的兩條線之後,自己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到婦產科進行檢查,明明知道這樣的動作是為了確認胚胎是否已經安全地在子宮著床,但是由於搬回南部在即,而自己也希望省去等候寶寶有心跳的緊張感,所以就這麼一直等到搬回南部後,才在媽媽朋友的介紹與安排下,到醫院婦產科進行第一次的產檢。

一進入診間,醫生簡單問診後,便開始透過超音波儀器確認是否懷孕。儘管神奇的兩條線早已經可以證明自己懷孕的事實,只是躺在病床上等候醫師找尋胚胎與確認寶寶心跳的過程還是有點緊張與難耐的。醫生在我的肚皮上慢慢滑動著滑鼠般的檢測器,仔細地看著螢幕,然後慢條斯理地向我和Cavalier確認了胚胎已順利地在子宮著床,並為我們指出螢幕上閃閃發亮的點就是寶寶心跳的證明,同時依照胚胎的大小推斷目前寶寶的週數為8w+4d,預產期則是明年的2月28日。我不知道Cavalier當下的心情如何,不過當時的我,心情是難以言喻的激動與興奮的!

出了診間,衛教師除了發給了我那本象徵我是準媽媽的"孕婦手冊"外,還進行了第一次的衛教課程,並指示我到檢驗科進行第一次產檢所需的抽血檢查。今天這一連串的動作除了百分百確認了自己是個孕婦的事實外,更讓自己覺得往後責任的重大。我親愛的寶寶,請你放心地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我們已經準備好要當個好把拔和好媽咪了,所以也請你一定一定要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