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幕的漢神巨蛋儘管有著不少超人氣餐廳,不過怕擁擠的我們原本已經決定好等熱潮過了再去逛逛的。中午時分只打算就近到咖哩波特用餐的我們,沒想到才剛出門就下起了滂沱大雨,當下決定還是到停車方便的百貨公司用餐去。於是車子開呀開的就不小心開到了漢神巨蛋,既然這樣那就跟著大家一起湊熱鬧吧!因著上次在台北用餐時的好印象,這次勝博殿雀屏中選成了我們在漢神巨蛋首家造訪的餐廳。


來到了位於四樓的餐廳區,每一家餐廳門口都滿是排隊等候用餐的人潮,勝博殿當然也不例外,這可是讓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的我們看得心驚驚,以這樣的排隊陣仗該不會輪到我們的時候剛好成了吃晚餐吧!勝博殿是採坐在長椅上現場候位的方式等候,其實還滿舒服的,服務人員也沒讓我們閒著,遞上了菜單直接先點菜,點完餐點其實就差不多快輪到我們了。這次等候的時間比我們預期的還要短,約莫10~15分鐘的時間,服務人員便領著我們來到了舒服的沙發區入坐。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先送來一杯溫熱的麥茶,緊接著便開始忙進忙出地送上今天的餐點、配菜,不一會兒我們所點的餐點便陸續上桌了。


高麗菜絲。
首先上桌的依舊是一大盆的新鮮高麗菜絲,今天的高麗菜絲相當美味甘甜,搭配特製和風醬果真是清爽又開胃。我們吃完一大盆還不過癮,又請服務人員送上了一份來,在菜價高漲的時刻,這樣吃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呀?


漬菜。
一份兩小碟的漬菜看起來就京味十足,白蘿蔔口感清爽,只是味道偏苦,不是那麼討喜。倒是另一碟黃澄澄的漬黃豆很對Cavalier的味,一個人連吃了兩碟,吃完還直呼美味無敵。


緊接著,服務人員又送上了和風味十足的精緻小缽和研磨棒,裡面則裝了黑白兩色的芝麻。認真的Cavalier把缽裡的芝麻磨得又細又香,加上店家特製的豬排沾醬後,就等著豬排隆重登場。


兒童簡餐。
可愛的餐盤裝著小塊的腰內豬排、炸薯條、白飯和果汁,Angus看了難掩興奮之情,還拿著Cavalier的手機,架式十足地拍著自己專屬的餐點呢。Angus對這份套餐十分捧場,除了豬排因為難度稍高咀嚼不易,只愛吃酥脆的炸衣之外,其他的餐點都很認真地吃光光,吃完還不忘喝上一碗味增湯哩。


酥嫩腰內豬排(大)。
Cavalier點的酥嫩腰內豬排應該就是俗稱的小里肌肉,130克的份量看起來還不少。腰內豬排炸得金黃香酥,輕咬一口真的就有卡滋卡滋的酥脆聲,真是過癮。至於豬排的肉質也相當軟嫩多汁,入口還能感受到大麥豬鮮甜的滋味,真的是美味極了呢。

眼尖的Cavalier不小心瞥見角落有個信功豬肉慶賀開幕所致贈的盆花,還因此推論著或許勝博殿所採用的就是信功的肉品。打從加入主婦聯盟之後,我們家也改吃信功的豬肉,信功的大麥豬肉質鮮嫩,吃起來的味道很香甜,就算是不小心煮過了頭也不容易變老,真的很得我心!如果勝博殿採用的就是信功的豬肉,那品質和安全就更讓人放心了。


香潤里肌豬排(中)。
由於心裡打著Angus兒童餐裡那塊腰內豬排的如意算盤,因此我只點了中份量的里肌豬排來品嘗。100克的里肌豬肉份量也不少,看起來和Cavalier的份量實在沒差距太多。麵衣的部份依舊是香酥可口,和豬排更是緊緊相依不分離,的確是下過工夫。里肌肉的肉質鮮甜依舊,至於口感我個人偏愛腰內肉多一些,而Cavalier倒是喜歡我的里肌豬排多一點。


白飯、味增湯。
這裡的白飯煮得香Q味美,讓人一口接一口幾乎停不下來。Cavalier吃完一碗還意猶未竟,馬上再來一碗吃個過癮!看了一下店內的說明才知道原來所採用的是關山米,看來台灣米的品質真的是讓人驚艷呢!至於味增湯味道就比較普通,配料也相對簡單。


抹茶冰淇淋。
原本滿心期待要吃冰淇淋的Angus才嘗了一口就決定改吃芒果布丁。大人味十足的抹茶冰淇淋味道偏苦,難怪小娃兒不太敢吃。


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顯然很討Angus的歡心,還來不及嚐個味道就已經被這小子給全數吃光了。


勝博殿的餐點維持和台北店同樣的水準,無論是餐點和環境都相當讓人滿意。這裡的高麗菜絲、白飯和漬菜都可以免費續加,就連味增湯也可以免費再續一碗,搭配上份量不少的主菜,讓人吃完相當有飽足感。只是或許是因為剛開幕,服務人員還沒完全上手的關係,總覺得服務人員對於顧客的需求似乎無法及時回應。像我們的白飯和味增湯要再續碗時,都是碗拿走之後就一去不回頭。鄰座的客人似乎也有同樣的情形,席間不斷聽見客人詢問著相關的事情。如果這樣的情況獲得改善之後,我想勝博殿應該是愛吃炸豬排的我們三不五時想要造訪的好地方呢!

*餐廳資訊*
【店名】:勝博殿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電話】:07-552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