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夜晚我們帶著Angus來到了愛河畔的高雄市音樂館,參加了一場很不一樣的親子音樂會。這場「聽大提琴說故事音樂會」是專門為小朋友所設計的,就連入場的大門也只有110cm高,大人得要彎腰低頭才能跟著進場。除此之外,110cm以下的小朋友,票價還特別優待只要110元,真的是一場從售票開始就讓人覺得特別的音樂會。




這場別出心裁的親子音樂會是大提琴家張正傑叔叔的構想。透過說故事、玩遊戲和跳跳舞等精采的活動,讓大家沉醉在古典音樂當中,也因為有張叔叔幽默風趣的主持與串場而讓節目變得熱鬧又緊湊。席間幾乎是歡笑聲不斷,不僅小朋友開心,就連當爸爸媽咪的我們都樂在其中。



整場音樂會除了有大提琴家張正傑叔叔外,還有鋼琴家謝婉玲阿姨、國家交響樂團的首席小提琴家李宜錦姊姊,以及低音提琴家饒大鷗爺爺一起為大家演奏精采的曲目。因為生動活潑的解說和故事搭配,讓欣賞古典音樂變成是一件輕鬆有趣的事情,Angus更是收穫滿滿,真的是一場很棒的親子音樂會呢。



音樂會結束後,小朋友們都拿到了一張證書,幾個音樂家都很熱情地幫小朋友簽名,讓Angus興奮不已。Angus還說這場音樂會是他參加過最棒、最特別的音樂會了。還跟媽咪說以後如果有這樣的音樂會,不管幾個場次,他場場都要參加喔。哇~會不會太捧場了一點呀。




離開音樂廳後,一家三口悠閒地散步在迷人的愛河畔。夜晚的愛河畔霓虹閃爍,更加顯得風情萬種。我們的心情也因為這一場熱鬧又有趣的音樂會而變得輕鬆又美麗。媽咪也和Angus約定好,明年度如果還有這樣的音樂會,一定還要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