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樂雅樂餐廳歡樂的氣氛太過吸引人了,Angus才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上週末欣賞完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兒童音樂會後,Angus便提議著想去樂雅樂用餐,難得這小子主動提意見,那就出發去吧。



假日的樂雅樂生意很好,幾乎都是家庭聚餐居多,溫馨的氣氛的確讓人覺得舒服自在。只是服務人員的人手真的不太足夠,服務也不怎麼到位,和印象中有著日式服務精神的樂雅樂很不一樣。這次我們憑著中國信託的酷碰券點了雙主菜的組合,然後再加價升等為套餐,感覺還挺划算的。



玉米巧達濃湯。
玉米濃湯的味道還不錯,喝起來相當順口。



田園蔬菜湯。
蔬菜湯有著滿滿的蔬菜,喝起來相當過癮。不過這次的湯頭比較鹹一點,沒有上次的清爽美味。



山形麵包。
樂雅樂獨特的山形麵包口感鬆軟有彈性,搭配著奶油抹醬一起吃,真的好吃喔。



玉米粒。
兒童餐的附餐點心其實有不少選擇,玉米粒是其中之一。Angus平常其實很少一次吃這麼多的玉米粒,大概是吃不慣,才吃了幾口就決定放棄。也好,這種罐頭玉米粒,還是偶一為之就好囉。



兒童餐。
Angus明明才剛說過兒童餐已經無法滿足他了,可是一看到造型可愛的兒童餐盤就完全抵擋不住誘惑,還是決定選了阿姆斯壯來試試看,真的是善變的小孩呀。比起棗子樹的兒童餐,樂雅樂在份量上更顯得迷你,番茄麵更是只有幾口的份量,以Angus的食量應該是有吃沒有飽啦。





香草雞排。
鐵板雞排一上桌還熱得吱吱作響,迷人的香氣讓人聞了胃口全開。雞排的肉質鮮嫩多汁,味道也很棒,讓人幾乎停不了口。一旁還搭配了一小份的焗烤通心粉,通心粉的味道普通,並沒有讓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太平洋總匯。
菜單上其實找不到太平洋總匯這道餐點,問了服務人員餐點的內容,好像也說不上來,連忙拿了張圖片讓我們參考。太平洋總匯看起來相當有份量,內容則包含了香草雞排、牛肉漢堡肉和炸魚片。餐點的味道比想像中還要出色,讓人吃得十分滿足。




抹茶布丁。
樂雅樂的餐後甜點一直沒有很出色,這道抹茶布丁的表現也很一般。



芒果奶酪。
奶酪本身其實淡而無味,還好有酸甜芒果醬的幫忙,讓這道甜點的表現不至於太離譜。



冰淇淋。
兒童餐的附餐有四種選擇,不過在Angus眼中只有冰淇淋一種呀。



餐後飲料。
冰紅茶加了點檸檬進去,多了檸檬的香味,喝起來還滿好喝的。



樂雅樂的餐點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服務人員的態度雖然有禮,但是和我印象中優質的日式服務還是有一小段的差距。不過因為氣氛輕鬆歡樂,又有可愛的兒童餐和Angus躍躍欲試的料理小達人活動,短期內我們應該還是會偶爾造訪囉。


*餐廳資訊*
【店名】:樂雅樂家庭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電話】:07-3591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