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們一家三口帶著從花蓮渡假回來的愉悅心情,再度造訪了曾經讓我們留下美好印象的異樓Loft美食餐廳。



異樓是宮賞藝術會舘內的附設餐廳,一樓的大廳清爽明亮,充滿藝術氣息的裝潢與呈設,很有精品旅館的氛圍。





位於二樓的餐廳,有著挑高的空間設計。復古中帶點低調的奢華,充滿著lounge bar的神秘與慵懶,讓我們一進門就很自然地放鬆心情。







因著秋日時節的到來,店內的菜單也更著做了些許的異動。餐點的部分全部以套餐方式呈現,除了排餐,也提供義大利麵和義式燉飯等,價格也悄悄地跟著調漲不少,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蛤蠣巧達濃湯。
濃湯有著滿滿的配料,味道香濃順口,喝起來相當美味。





蒜香麵包。
充滿嚼勁的麵包,搭配上香濃的蒜香奶油抹醬,滋味迷人。




雞肉沙拉。
新鮮的生菜搭配上鮮嫩的雞肉,比起一般的附餐沙拉算是精緻許多,吃起來更是清爽又開胃。




經典鮮魷墨魚汁燉飯。
份量精緻的墨魚燉飯,上頭擺放了肥美的鮮魷,讓人看來食指大動。鮮魷的味道鮮美,套句Angus最近很愛用的形容詞,真的是"香Q滑嫩"呀。採用義大利Gallo的Arborio米的燉飯,口感黏稠滑順,味道香濃,真的很值得推薦。





鄉村番茄煎烤雞肉麵。
義大利麵的份量相當夠,番茄醬汁的味道香濃順口,口感也很厚實。煎烤的雞肉不僅香氣十足,也十分入味。儘管用的是雞胸肉,口感卻一點也不乾柴,真的還滿好吃的。




搖擺呼拉圈。
份量小巧的洋蔥圈味道一點也不含糊。炸得香酥可口的外皮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輕咬一口,就嚐得到洋蔥甘甜的好滋味,是道很棒的下酒小點。




餐後飲料。
這次我們依舊點了紫鑽蘇打和香柚桔茶。紫鑽蘇打讓Angus一連喊了好幾個"讚"字,無論是口感或味道真的都很特別。




甜點。
甜點是水果串和芒果奶酪的組合。鮮甜的水果讓Angus吃得十分滿足。奶香味十足的奶酪表現也很出色,搭配上滋味迷人的芒果醬,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真的很讓人喜歡。



異樓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餐點的表現也很合我們的口味。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的態度,更是讓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才剛離開餐廳,Angus就嚷著下次還要再來喔。


*餐廳資訊*
【店名】:異樓Loft美食餐廳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237號
【電話】:07-2388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