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玫瑰園曾經是我們和朋友定期聚會時最常造訪的餐廳之一,有著我們很多年輕時期的美好回憶。回到高雄後,古典玫瑰園早已悄悄地撤離,讓我們失望了好一陣子。前些時候,意外發現陽光飯店一樓開了間古典玫瑰園,而且還接受小朋友入內用餐。於是我們決定找個周末假日的午後,帶著Angus一起去回味一下。



位於陽光飯店一樓的古典玫瑰園空間寬敞又明亮,入口處是各式茶品禮盒和精美瓷器的販售區,再往裡頭走才是用餐的區域。




餐廳的裝潢與擺設維持著古典玫瑰園一貫的風格,充滿著濃濃的英式古典風情,看起來華麗又高雅。假日的午後,用餐的客人相當多,熱鬧的氣氛倒是跟我們印象中的古典玫瑰園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調整過菜單,古典玫瑰園除了印象中只提供的輕食餐點之外,也有排餐類的餐點可供選擇,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喔。輕食類的餐點種類還不少,這次我們點的是雙人份的英式下午茶,準備體驗一下浪漫優雅的英式午茶時光。



英式下午茶。
三層式的點心架上擺放了許多精緻的輕食與糕點,服務人員詳細地我們解說著餐點的內容與品嘗的順序,讓我們又學到了一課。我們邊品嘗邊想像著自己置身在優雅的英國,整個人在舉手投足間也跟著優雅了起來呢。



英式下午茶一般建議由下而上逐項品嚐。下層擺放了英式三明治、時蔬沙拉和英式火腿佐黃瓜。三明治的味道極為清淡,並沒有太讓人覺得特別。新鮮的生菜沙拉和火腿佐黃瓜倒是很合Angus的意。





中層點心盤是由英式司康、手工奶油奶油酥餅和英式烤布蕾所組合而成。剛出爐的英式司康散發著濃郁的奶蛋香,一旁還附了鮮奶油和玫瑰花果醬作搭配。這裡的司康口感還不錯,搭配上味道淡雅的玫瑰花果醬,味道更是迷人。烤布蕾光是用看的就十分吸引人,因為全部進了Angus的肚子裡,實際的味道如何就只能靠想像了呀。





上層點心盤看起來繽紛亮眼,擺放著蛋糕、水果蛋糕、奶酪和戚風蛋糕杯。咖啡和玫瑰花兩種口味的蛋糕都很有特色。奶酪的味道香濃,搭配上芒果醬吃起來更加美味。戚風蛋糕的內餡甜而不膩,可惜蛋糕體的口感偏乾,稍微扣了點分數。





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這款水果茶是Cavalier以前每次到古典玫瑰園聚餐時的唯一選擇。當時還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執著又沒創意呀。這款水果茶其實稱得上是古典玫瑰園的招牌飲品之一,新鮮果汁搭配上些許的紅茶,味道酸中帶甜,和以前喝到的一模一樣,真的是好喝啊。





18週年紀念茶。
這款紀念茶是以紅茶為基底,味道香醇濃郁,喝入口還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和甜甜的莓果味,喝起來相當順口。




陽光飯店內的古典玫瑰園有著英式古典的優雅風格,用餐氣氛真的很不錯。午茶點心的部分雖然談不上特別美味,不過美美的用餐環境,早已自動替餐點加了不少分數。周末假日的午後,古典玫瑰園的客人真的好多,想要愜意悠閒地享受浪漫的午后時光,大概只能選擇平常日造訪囉。


*餐廳資訊*
【店名】:古典玫瑰園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75號1F
【電話】:07-269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