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迪士尼的第二個晚上因為希爾頓的快樂魔法房已經沒有房間了,於是改訂了價位稍低的豪華房入住。因為只是單純的更換房間,房間內的行李也由客房部的人員幫我們處理。從迪士尼樂園回來後,只要到櫃台索取新的房卡就可以直接進房,還滿方便的。


從官網上看到的豪華房房型感覺上中規中矩,當然也就沒什麼值得期待。沒想到一推開房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溫馨又充滿童趣的房間,原來豪華房也能有這麼可愛的裝潢呀。房間內部的空間和快樂魔法房差異不大,同樣有著四張單人床,雖然我對花花的床單向來沒有太多的好感,不過這樣的床單搭配上整個房間的裝潢,不得不說還滿相配的。


房間內的其他設備也很齊全,舒適的沙發組,讓人可以慵懶地躺在沙發上聊著天。電視櫃下方還貼心配有dvd播放器,真的是設想周到。


置物櫃裡除了提供可愛的日文繪本外,還有宮崎駿大師的卡通dvd和樂高積木等玩具。一大箱的樂高積木更是讓Angus玩得不亦樂乎,只能說希爾頓真的很懂得擄獲小客人的心呀。


浴室的設計和配備和快樂魔法房不太一樣,備品的部分用的是Crabtree & Evelyn的產品和前一晚使用環保補充瓶的作法不同。寬敞的浴缸前裝設了一個小巧的螢幕,剛好可以讓小朋友邊泡澡邊看電視娛樂一下。大小兩組洗手檯,讓小朋友也有高度適中的專屬洗手台可以使用,這樣的設備讓人直呼比快樂魔法房還要更兒童親善呀。


這次的房間同樣面對著迷人的東京灣,只是每天早出晚歸,沉迷在迪士尼歡樂氣氛的我們,幾乎完全忘了房間所擁有的美好景觀與視野,真的好浪費喔。


希爾頓東京灣飯店的豪華房比想像中還要出色,房內的設備比起快樂魔法房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於小客人設想得更是週到。我們家Angus更是二話不說把票投給了希爾頓的豪華房,感覺更物超所值,也更吸引小朋友。如果對快樂魔法房沒有特別的偏愛的話,個人覺得豪華房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