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原本打算到駁二藝術特區看3D幻視藝術畫展的,雖然後來因為參觀的人太多而決定擇期再來,不過駁二藝術特區的臨港風光與特色十足的藝術創作倒也陪伴我們度過一個悠閒又美好的午後時光。


這次我們的車子同樣停在新化公園旁,公園內大型的鋼雕機器人讓Angus停留好久,這小子像是見了老朋友一般,說什麼都捨不得離開。


散步來到了台糖的倉庫前,倉庫前的廣場正展示著一系列之前「2010鋼鋼好-鋼雕藝術節」所留下來的鋼雕藝術作品。取名為「聽樹」的作品看起來好特別,尤其當微風一吹,掛滿樹上的金屬掛飾發出清脆悅耳的叮噹聲,聽起來好舒服喔。


這裡的作品儘管沒有展覽期間的多樣,不過每一個作品都相當具有特色。我們家小子當然也不忘搞笑本色,十分賣力地在每個藝術作品前搞笑,真是服了這小子了。


除了鋼雕藝術作品外,水泥地上還有個巨幅的3D的畫作,看來應該是為了配合目前正在展出中的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所做的延伸展示吧。


這幾年駁二藝術特區發展得越來越有特色,除了定期的特展十分有看頭之外,整個區域的設計也充滿著奔放又浪漫的藝術氣息。搭配上西臨港線自行車道的規劃,讓在這裡散步或騎單車的遊客可以用更輕鬆悠閒的心情來欣賞高雄的另一種城市風情。每次來到這裡就讓人有一種身為高雄人的光榮感,真的好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