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因為要帶Angus去科工館看展覽,為了避開參觀人潮,我們決定早上10點多先吃個悠閒的早午餐,等人潮較少的中午用餐時段再去好好看展。因為手邊還有咖啡明堂的餐券,那就去吃明堂吃個豐盛的早餐吧。

DSC03515.JPG  

 

訂位時,服務人員便告知我們,餐廳的停車場位置已經改到了隔壁加水站的巷子內。雖然比起之前,地點稍微遠了一些,不過在這樣的地段,還能夠提供免費停車的服務,真的就已經夠讓人感動的了。餐廳內的裝潢和擺設依舊讓人覺得舒服自在,倒是早餐菜單上多了幾道我們未曾嘗過的新菜色,那就點來試試看囉。

DSC08750.JPG  

DSC09023.JPG  

DSC08747.JPG  

 

沙拉。
生菜沙拉看起來小巧,搭配上清爽的油醋,吃起來相當開胃。

DSC03490.JPG  

 

湯品。
早餐有濃湯和清湯兩種湯品可供選擇。這次的濃湯是南瓜湯,香甜的南瓜湯十分順口,喝進嘴裡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番茄蔬菜清湯喝得到滿滿的蔬菜,味道酸中帶甜,對極了我的味。

DSC03497.JPG  

DSC03504.JPG  

 

香草雞肉三明治。
三明治有多種口味的麵包可供搭配,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帶著微微香氣,又充滿嚼勁的佛卡夏麵包。麵包內的雞肉肉質細緻,搭配上爽脆的生菜和香濃的起司,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DSC03506.JPG  

DSC03507.JPG  

DSC03508.JPG  

 

洛林法式鹹派。
還滿喜歡吃鹹派的我,禁不起誘惑再度點了這道洛林鹹派。精緻的鹹派有著香酥的派皮,豐富的內餡味道也很棒。一旁的配菜一點也不含糊,除了杏鮑菇,還有口感綿密的百香蜜地瓜,真的好吃喔。

 DSC03514.JPG  

DSC03516.JPG  

 

蒜香鄉村烘蛋。
這道是早餐的新菜色之一,當然就交給我們家最愛嘗鮮的Angus來負責囉。蛋香味十足的鄉村烘蛋加入了洋蔥和番茄等蔬菜做搭配,讓愛吃雞蛋料理的Angus吃得好滿足。烘蛋上頭的醬料味道香濃,搭配著烘蛋或隨餐附送的麵包一起吃都相當對味。

DSC03505.JPG  

DSC03510.JPG  

 

 

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熱拿鐵咖啡和冰伯爵奶茶。咖啡明堂的熱拿鐵,味道香醇順口,真的好喝。

DSC08733.JPG  

DSC03523.JPG  

 

一直都很喜歡咖啡明堂營造出的用餐環境,明亮的空間與大量的原木色系裝潢,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這次的用餐人潮,明顯沒有前幾次來得多,悠閒自在的氣氛,讓人格外覺得放鬆。餐點的部分雖然不會讓人覺得特別驚喜,不過中規中矩的表現,倒是可以讓我們安心品嘗。

 

*餐廳資訊*
【店名】:咖啡明堂Dawn Room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262號
【電話】:07-557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