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Angus團練完後,這小子說中午想吃點簡單輕食就好。拿出口袋裡的輕食餐廳名單,離我們最近的就屬瑪琪朵朵了。臨時撥了通電話過去訂位,居然還有空位可以給我們。這間店其實還滿熱門的,像我們這樣臨時起意還能有位子,只能說是運氣好呀。

DSC03607.JPG  

位於民權路上的瑪琪朵朵,原本開在苓雅路上,前陣子悄悄地搬了新家。原址的餐廳易主經營後,把店名改成了瑪奇雅朵,如果不特別留意,老實說還真的很難發現有甚麼不同呢。

DSC03640.JPG  

搬家後的瑪琪朵朵看起來清爽明亮,和之前苓雅路時期的風格截然不同。推門進去店裡,店面比想像中還要小。桌與桌的距離有點近,滿滿的用餐客人讓我沒有勇氣拿起相機胡亂拍照了。餐點的部分以輕食早午餐為主,用A4紙印製的簡單菜單,感覺有點陽春,和印象中的瑪琪朵朵真的很不一樣。

DSC03605.JPG  

DSC03641.JPG  

 

沙拉。
早午餐的餐點附的沙拉比想像中還要豐盛。除了爽脆的生菜外,還有不少新鮮葡萄和營養價值很高的藍莓,吃完讓人覺得好像更充滿活力了呢。

DSC03597.JPG  

DSC03601.JPG  

 

菠菜野菇起司蛋捲。
黃澄澄的蛋捲煎得還滿漂亮的,切開後,雖然沒有蛋汁流出的迷人畫面,不過整體的味道還不錯。一旁還有新鮮的生菜和煎得金黃的厚片吐司,以及香濃的磨菇濃湯做搭配,真的好豐盛。

DSC03614.JPG  

DSC03608.JPG  

 

洋蔥燉肉米飯早午餐。
白米飯配上燉肉、荷包蛋和醃製小黃瓜,真的是一道充滿著濃濃古早味的台式料理。燉煮軟爛的豬肉每一口都有著洋蔥甘甜的滋味,味道真的棒極了。輕輕把半熟的荷包蛋畫破,流出的蛋汁配著白米飯一起入口,這滋味真是迷人啊。

DSC03618.JPG  

DSC03620.JPG  

 

波爾多式紅酒醬烤豬肋排早午餐。
這道是讓我們等最久的一道餐點,餐點的內容除了有豬肋排、雞蛋和菇類外,還附上了一小球的米飯、一塊麵包和一杯濃湯。豬肋排醃製得相當入味,可惜因為烤得時間掌握得不好,肉質變得有點乾柴難咬,讓原本滿懷期待的Angus有點失望。其他配菜的表現倒是不錯,真的可惜了豬肋排啊。

DSC03627.JPG  

 

飲料。
隨餐附贈的飲料選擇並不多,我們分別點了綜合堅果蔬菜汁、奶茶和熱咖啡。綜合堅果蔬菜汁大概只有六分滿,不過喝得出來真的是真材實料。很愛喝堅果飲的Cavalier說回家也讓我們家的blendtec打一杯來試試看吧。咖啡的味道還滿香的,即使甚麼都不加,也一樣順口喔。至於奶茶,味道很淡,淡到不太喝得出自己在喝什麼了。

DSC03615.JPG  

DSC03631.JPG  

DSC03616.JPG  

 

甜點。
早午餐還附贈一個小甜點。甜點是迷你版的小蛋糕,有輕乳酪和法芙娜核桃巧克力蛋糕。核桃巧克力蛋糕的用料相當實在,每一口都有著滿滿的核桃香氣。巧克力的味道香濃,還帶著微微的苦味,真的很好吃耶。

DSC03637.JPG  

DSC03635.JPG  

 

瑪琪朵朵的餐點選擇性不算多,不過每一道的內容都很豐富,味道也不錯。甜點的部分應該是店裡的強項,表現比預期的還要出色許多。這次沒嚐到瑪琪朵朵相當著名的千層派,下次找個午茶時段再來好好嚐嚐。

 

*餐廳資訊*
【店名】:瑪琪朵朵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11號
【電話】:07-537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