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李氏商行還在福建街時期就一直很想去嘗試看看,只是每次都因為店門口滿滿的等候人潮而打退堂鼓。前陣子得知李氏商行搬了新家,又興起了想去嚐鮮的念頭。不愛排隊的Cavalier謝絕了我的提議,倒是Angus興致勃勃地約著我一起去排隊試試看,於是母子倆決定找個上班日的中午來個午餐約會。

DSC03842.JPG  

 

我們抵達時約莫下午一點鐘,店門口的排隊人潮卻依舊落落長。還好,等候時間並沒有想像中長,約莫20分鐘就可以入座。店裡滿滿的都是客人,我的相機還是拍拍食物就好呀。店內用的都是長形大桌,幾乎都要和其他客人併桌使用。雖然母子倆的談話內容沒有甚麼隱密性可言,不過跟著一群陌生人同桌用餐,多少還是讓人有點難以放鬆。

店內的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光看描述,就夠讓人食指大動的。店內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簡單點完餐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因為擔心小朋友不耐久候,服務人員還特地送上了溫熱牛奶和麵包讓Angus先解解飢,真的十分貼心。

DSC03820.JPG  

 

肉桂冰糖豬五花沙拉。
我點的這道是換季的午間新菜色,上午11點過後才會供應。餐點滿滿一大盤送上桌,讓人看了眼睛都亮了起來。這裡使用的新鮮生菜標榜來自南投的歐亞農場,歐亞農場的生菜口碑還不錯,可以放心品嘗。

DSC03824.JPG  

DSC03825.JPG  

 

除了爽脆可口的新鮮沙拉外,這道料裡的另一個重頭戲當然是醬燒豬五花。用來熬煮豬五花的醬汁,味道甘甜順口,讓人每一滴醬汁都捨不得浪費。如果這個時候能夠來上一碗白飯,那就讓人覺得更滿足了啊。肥瘦各半的五花肉熬煮得軟嫩入味,一整份吃下去也不覺得膩口。鋪在五花肉下的麵包也因為沾了迷人的醬汁,而別有一番風味,真的很值得一試。

DSC03829.JPG  

DSC03831.JPG  

 

我的光盒箱子。
等了約莫40分鐘才上桌的光盒箱子看起來也很豐盛。生菜的份量給得真的很多,即便是超級愛吃生菜的Angus,也直呼份量太過驚人。除了新鮮的各式生菜之外,一旁還搭配了炒蕈菇、太陽蛋、吐司和新鮮水果等。一整盤吃下來,感覺清爽又養生,絕對適合喜歡生菜和蔬食料裡的人來品嘗。隨餐還附了一杯香濃的磨菇濃湯,濃湯沒有多餘的勾芡,用料相當實在,讓Angus邊喝還邊豎起大拇指稱讚。

 

DSC03833.JPG  

DSC03836.JPG  

DSC03837.JPG   

DSC03838.JPG  

 

飲料。
隨餐都附贈的飲料只有紅茶一種。冰熱兩款紅茶雖然味道淡了些,不過喝起來還滿順口的。Angus這小子靈機一動,把剛才服務人員送的溫熱牛奶加入熱紅茶中,變成了最愛的熱鮮奶茶。

DSC03822.JPG  

DSC03823.JPG  

 

李氏商行的用餐氣氛並不輕鬆,環境也因為客人眾多而顯得有些吵雜。店內所提供的早午餐份量很多,每一道餐點幾乎都搭配有滿滿的新鮮生菜,絕對會讓愛吃生菜的人大呼過癮。如果是無肉不歡的客人,午餐限定的豬五花倒是個很棒的選擇。不接受預約的李氏商行,生意相當好,想要嚐鮮的話,得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Angus很滿意李氏商行豐盛的餐點,才剛用完餐,就想著找個時間還要再去排隊呢。 

 

*餐廳資訊*
【店名】: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電話】:07-333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