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經過福建街時,看到專賣早午餐的垛芮絲正在裝潢,當時就和Angus約定好,等開幕了再一起來嘗鮮看看。10月的最後一天垛芮絲開始試賣,原本打算等店家稍微上軌道後再去用餐的,不過Angus卻覺得第一天就去捧場,可以給店家鼓勵,還能讓老闆開心。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於是母子倆真的就在試賣第一天的中午跑去用餐了。

DSC03865.JPG  

 

中午時分推門進到店裡,裡頭已經有不少客人,不過好像都是店家熟識的朋友居多。店內的裝潢簡單清爽,給人一種很輕鬆自在的感覺。店裡除了有早午餐,還有三明治、溫沙拉以及兩款午餐限定的飯類餐點可供選擇。

DSC03876.JPG  

 

咖哩豬肉飯。
喜歡吃咖哩的Angus一看到菜單上的咖哩飯,就決定點來解解饞。這裡的咖哩飯還在白飯上頭附蓋了一層金黃色的蛋皮,雖然口感不像蛋包飯那麼滑嫩,不過看起來卻是精緻許多。咖哩醬汁味道香濃,還帶著小朋友會喜歡的淡淡甜味,搭配上鮮嫩的豬肉片,輕鬆就擄獲了Angus的心。  

DSC03850.JPG  

DSC03849.JPG  

 

法式麵包早午餐。
店內所提供的早午餐配菜都一樣,差別只在於麵包的種類。早午餐的餐點擺盤相當用心,內容也很豐盛。這次我選擇搭配的是法式麵包,沾滿了蛋液後入鍋香煎的麵包帶點獨特的嚼勁,可惜味道稍微清淡了一些。除了麵包外,還有新鮮生菜、煎蛋、培根、新鮮水果、洋芋泥以及馬修嚴選的原味優格做搭配,吃起來美味又健康。

DSC03857.JPG  

DSC03861.JPG  

DSC03864.JPG    

 

南瓜濃湯(店家招待)。
這是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老闆娘招待我們喝的。老闆娘說因為還在試做階段,並沒有列入菜單中,因此想要Angus幫忙試試味道。熱呼呼的濃湯每一口都喝得到南瓜特有的香甜滋味,味道濃郁,口感卻十分清爽。Angus還滿喜歡這樣的南瓜濃湯。

DSC03868.JPG  

 

飲料。
附餐飲料有咖啡和紅茶兩種選擇。現煮的美式咖啡帶點微酸的口感,喝起來十分順口。紅茶的表現也不錯,可惜Angus喝不慣這樣的紅茶。

DSC04890.JPG  

DSC03874.JPG  

 

垛芮絲的用餐環境還不錯,餐點的份量適中,食材的選用上也很用心。Angus好喜歡這間店,直說比李氏商行還要喜歡。這次的初體驗因為正值試賣期間,菜單也許還會有所調整。母子倆一出餐廳就約定好,下回找個時間,還要再去試試看。

 

*餐廳資訊*
【店名】:垛芮絲 Doris 早午餐.咖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192號
【電話】:07-53697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