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好像總會有那麼一兩天因為偷懶而不想動鍋拿鏟,於是決定帶著Angus外出輕鬆用餐,順便來個母子倆專屬的午餐小約會。因為上次用餐的經驗十分美好,Angus直接提議著要再去垛芮絲試試看。

DSC04850.JPG

 

一進到店裡,服務人員居然還認得我們,就連我們上回坐的位子都還記得,真的是太厲害了。店裡的餐點稍稍做了點變化,除了早午餐外,還有幾款午餐限定的餐點可以選擇。點心櫃裡也多了一些鹹派和蛋糕,看起來十足誘人。

DSC04849.JPG  

DSC04846.JPG  

DSC04844.JPG  

 

佛卡夏早午餐。
垛芮絲的早午餐有ABCD四款,不過菜色其實都一樣,差別只在於麵包的選擇。早午餐的內容相當豐富,除了有炒蛋、杏鮑菇、培根肉片、新鮮生菜外,還有優格、水果和地瓜等,沒有過多的調味,還吃得出食材本身的味道,感覺真的很有健康養生概念呢。

DSC04861.JPG  

DSC04880.JPG  

  

日式燒肉飯。
午餐限定的日式燒肉飯一上桌,Angus就忍不住發出"哇~"的讚嘆聲,真的好豐盛喔。除了看起來色彩繽紛,肉質軟嫩的燒肉讓Angus直呼美味外,充滿日式風味的昆布大根煮也深得Angus的心。再搭配上荷包蛋和新鮮生菜,真的是營養滿點的一餐啊。

DSC04852.JPG  

DSC04854.JPG  

 

手工鹹派-店家招待。
看著點心櫃上的手工派實在讓人垂涎欲滴,因為不確定餐後是否胃裡還有空間可以容納鹹派,點餐時就猶豫著該不該直接點來當午餐。服務人員大概看出我的猶豫,在餐後貼心地送了兩小塊不同口味的鹹派說是要讓Angus試味道。我們分別嚐了臘腸和洋蔥馬鈴薯口味,香酥的派皮一點也不油膩,配料也很豐富,真的很好吃。

DSC04891.JPG  

DSC04894.JPG  

DSC04897.JPG  

 

餐後飲料。
附餐飲料依舊只有兩種選擇,我們分別點了熱咖啡和冰紅茶。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美式咖啡,倒是Angus喝不慣無糖的冰紅茶。

DSC04890.JPG  

DSC04886.JPG  

 

第二次造訪垛芮絲,無論是用餐空間或是餐點口味都讓人十分滿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中午的關係,用餐時間店裡只有兩桌客人,這讓Angus十分憂心。回家的路上,Angus不斷提醒我,一定要趕快寫篇食記好好推薦一下。看著這小子認真的神情,真的是好可愛啊!

 

 

*餐廳資訊*
【店名】:垛芮絲 Doris 早午餐.咖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192號
【電話】:07-53697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