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搭公車了,這次搭公車是為了到機場搭飛機。下班後搭上了首都客運的公車,一上車就發現司機先生是個帥帥的年輕小男生,不但穿著整齊,耳朵上還掛著耳機式麥克風,看來挺像個專業客服人員的。

正在納悶司機帥哥為啥做這番打扮時,這時司機竟然開始用中、英文清楚地預報著每一站的站名。不過這還不是神奇的地方,就當車子停在建國南路等紅燈的時候,帥哥司機開始用很輕鬆但專業的口吻說著 “各位先生女士,各位阿公阿媽大家好!歡迎搭乘首都客運204路,編號xxx班車。今天很高興由我Vance,小名土豆仁為大家服務” ,語畢全車乘客開始哄堂大笑。

接著司機開始以自然流暢的語調介紹著“本班車的起點是東園,終點站是麥帥橋,全程13.2公里,目前距離終點站尚有xx公里,如果路況良好,我們預計將在xx分鐘後抵達終點站。目前我們即將駛入忠孝幹線,請各位握緊扶手,……再次感謝您搭乘首都客運,並祝各位旅途愉快,謝謝!!” 聽完這番話精采的報告,一下子會意不過來還以為自己搭乘的是由信義路直飛高雄的班機哩!ㄧ路上,我們就聽著帥哥司機的介紹與親切的提醒,那種五星級的服務與享受,讓車上很多乘客,也不吝惜地回報以熱烈的掌聲與熱情的鼓勵。

我想這個可愛的帥哥司機做了一個很棒的示範,真正很用心地服務每一位乘客,把開車變成了ㄧ件快樂又有意義的事情;而首都客運也做了一件很棒的創舉,由於他們的努力,台北市的公車品質也將越來越提升...

坐在車上感受著帥哥司機熱情又有活力的服務品質,此刻的我心中充滿了感動與激動,我想我們居住的城市正一點一滴地在進步中....
台北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