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逛街去】
前幾天超級疼愛Angus的外婆到新光三越買了些衣服給Angus,而我這個龜毛到了極點的媽咪總覺得有些不是很合適,於是決定趁著週末假日一家三口到新光三越換貨去。吃飽喝足的Angus這回坐上專屬的安全座椅總算是乖多了,自己的小雞腿吸了幾口便滿足地睡著了。Cavalier的車子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洗了,於是我們趁著逛街之便把車子開到百貨公司附近的洗車美容店整理整理。

睡得挺熟的Angus在媽咪幫他挑好東西後也差不多醒來了,清醒的Angus一直在專櫃裡興奮地咕咕叫著,像是又看到了新鮮的事物一般,真是可愛哩!換好東西之後,我們隨即到七樓的東森咖啡喝下午茶,東森咖啡的咖啡還算OK,橫濱鬆餅烤得焦酥算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最重要的是,這裡比起SOGO二樓的UCC咖啡或B2的詩特莉都顯得安靜和寬敞許多,還有雜誌可以閱讀,讓我們可以輕鬆地喝咖啡、看雜誌、聊聊天,而不會因為人多吵雜而壞了氣氛。而又到育嬰室喝飽飽的Angus就在把拔和媽咪喝咖啡的同時,自己認真地啃著小雞腿,吸著吸著竟然又睡著了,我們又偷了一點悠閒的時光,在安靜的咖啡廳裡放鬆我們的情緒。



享受了一下午的悠閒時光後,車子也差不多洗好了,去提車時才發現師傅為了幫我們的皮椅打蠟,所以把安全座椅給拆了,所以這下Angus就只好由我抱著了,沒想到不用坐安全座椅的Angus居然還是哭鬧個不停,我們只好又停在路邊抱他下來看看外面的高樓和人來人往的車子,沒想到這小子一下車就笑呵呵地心情好的很呢!趁著心情好時抱回車上,卻又是一陣哭鬧,好啊!Angus你就是喜歡在外面玩不想回家是吧!總之,又是費了一番心力才順利回到家。

【童言童語】
三歲半的小翰翰一直以來對於穿著露背裝或清涼裝扮的美女十分有興趣,回到家的我們先去吃晚飯,由姨婆抱著Angus陪小翰翰看電視(大概是百戰大勝利之類的,泳裝美女挺多的),Angus不知怎麼的就是不肯乖乖坐著讓姨婆抱,於是姨婆便跟翰翰說:「翰翰,不要看這個,弟弟不喜歡啦!」。結果,人小鬼大的翰翰馬上轉頭一副好康逗相報的模樣跟Angus說:「弟弟,這個穿露背裝的很好看喔!」。翰翰,弟弟還小,你不要教壞他了啦!

【Angus也會害羞】
吃完晚餐後,我和Cavalier突然很想去逛COSTCO,於是便向Angus告假火速前往COSTCO,小逛一圈回來後早已經過了Angus喝奶的時間,原本大嫂想要請Angus喝奶的(朋友說這就是家裡有兩個母乳媽咪的好處),不過據大嫂表示,客氣的Angus只是一直看著大嫂然後微笑,怎麼也不好意思湊過去吸奶。呵呵!我的Angus,沒想到你遇到美女還是會害羞不好意思的喔!不錯,有紳士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