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或者應該說是今天凌晨一點多鐘,媽咪和爸爸趁著Angus睡著了,便各據一方開始了我們「深夜網咖」的時間。當媽咪上網正上得起勁時,突然感覺到睡夢中的Angus似乎有些動靜,當媽咪定眼一看,只見這小子睡眼惺忪的坐起身來,然後轉個身坐在床緣邊。媽咪一看不太對勁,正想要衝上前去抱他時,說時遲那時快,Angus就這麼突然往後一倒,就差這麼0.1秒鐘,媽咪沒有接到Angus,反而讓Angus硬生生地往後跌落到床下。

這一跌當場把媽咪的心都給跌碎了,就連現在正在打字的同時,也似乎還能感受到當時Angus跌下床時所受的那種痛楚。看著跌落床的Angus,媽咪的心幾乎是揪成了一團,緊緊的把這個受到驚嚇且又摔痛的Angus摟在懷裏,當時媽咪的心裡滿是自責與不捨。爸爸聽到聲音也從客廳衝進來,從爸爸的表情看來,那種擔心與不捨絕對不亞於媽咪。

媽咪一邊用母乳安撫著受到驚嚇的Angus,一邊試著檢查Angus的後腦杓會不會因為這往後一倒而有任何的異狀,結果媽咪仔細一摸似乎摸到了不小的腫包,媽咪的心又緊緊的痛了一下。天呀!這一摔,媽咪光是用想的就覺得痛了,我們家這個小寶貝會不會把這可愛的小腦袋瓜給摔傷了呀!媽咪一邊安撫著哭泣中的Angus,一邊用著很無聊的方法想要試探著Angus的記憶狀況。媽咪不斷問著Angus:「爸爸在哪裡?媽媽在哪裡?」等問題,讓爸爸覺得都什麼時候了,媽咪居然還這樣吵他的小寶貝呀!可是媽咪當下真的很擔心。就在確認了這小子還認得爸爸、媽咪和自己的心愛玩具後媽咪才稍稍寬心。雖然如此,媽咪對於讓這小子平白無故摔這麼一下還是十分擔心與懊惱。

其實,原本媽咪電腦擺放的位置是在緊臨床邊的桌子上,讓媽咪可以邊上網邊看顧著Angus。只是由於光線不足,爸爸好意的希望媽咪搬到光線比較充足但是卻是背對著Angus的另一個桌子上。結果卻因為這樣的調整,讓媽咪沒能在第一時間好好抱住睡夢中忘了自己身處何方的Angus,也因此讓這個小寶貝平白受了皮肉之痛。看來,為了這小子,媽咪還是回到原位上網比較實際呀。

記得當Angus第一次在睡夢中跌下床時,姨婆安慰媽咪說小孩子在睡夢中有「床母」保護著,跌落床比較沒有關係。昨晚媽咪安撫著Angus的同時,也真心的期望著「床母」當時真的及時抱住了Angus讓這小子一切安然無恙。媽咪最愛的小寶貝,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們深夜網咖的陸續開張,讓你就這麼給摔疼了,爸爸和媽咪真的心疼不已。相信媽咪,媽咪以後一定會更小心的照顧你、保護你,讓你在更安全的環境下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