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上肚皮舞課的日子,這次老師教了幾個肚皮舞重要的動作,並要我們回家好好練習,好為後續的舞步預作準備。今天新教的第一個動作是「蛇臂」,主要是利用肩膀、手臂、手肘和手腕的力量緩慢但有節奏感地將整隻臂膀舉起與放下,這柔中帶剛的動作擺動起來就像蛇一般的媚惑,感覺很有中東的味道。第二個動作是「眼鏡蛇手腕」,這個動作強調兩隻手反向式的靈活轉動,利用手腕的力量搭配肩膀和手臂的律動,營造出一種獨特的嫵媚感。第三個動作則是「埃及式」,這個動作是以兩隻手的手掌一上一下,一正一反的姿勢,搭配著雙腳帶有節奏地跨步移動,感覺上與之前跳印度舞時的基本舞步雷同,學起來倒還算輕鬆。

學完了新的舞步,老師開始放音樂讓我們把所有學過的舞步做完整的表演,由於幾堂課下來,所學的舞步已不算少,所以大夥一開始還跳得有些零零落落,不是忘了舞步,就是跟不上拍子,總之,就是亂成一團。老師帶了我們跳了幾回之後,竟要我和另一位學員到最前排帶領著大夥跳,一下子從學員的角色跳出來,一時之間還真有種飄飄然的虛榮感呢!這種戶外舞蹈班的好處雖然是通風良好,空氣清新,不過少了室內教室的落地鏡照著自己,其實是不太知道自己倒底跳得如何的,今天被老師這麼一指派,我想這應該代表我的舞姿還不賴吧!

跳完舞,回到家,只見阿嬤帶著Angus已經在門口等候了,阿嬤說Angus的肚子快要餓扁了,雖然舅媽想要請Angus喝一頓奶的,不過這次的Angus吸了幾口,大概是味道不同,就謝謝舅媽的好意,寧願餓著肚子等媽咪回來餵奶了。我說Angus,現在你總算知道媽咪的重要了吧!以後可得要乖乖地吸奶,對媽咪好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