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城故事>是紙風車劇團2011年新推出的兒童音樂歌舞劇,因為臨時推出了加演場次,才讓我們買到了位置不錯的票。由於音樂劇演出當日剛好遇上了社區的中元普渡活動,家裡勢必得要有一人留守才行。多出來的一張票Angus決定邀請涵涵姊姊一同前往,至於無法同時搞定兩個小孩的爸爸就留在家裡張羅社區普渡的事情囉。



<雞城故事>雖然是兒童音樂歌舞劇,不過編曲和配樂倒是一點都不含糊。有趣的劇情與動聽的音樂,華麗的舞台設計與服裝搭配,都讓人印象深刻,也讓人不禁讚嘆著,原來兒童音樂歌舞劇也可以這麼熱鬧有創意呀。

一開始媽咪還擔心著聽不懂歌詞的Angus會不會提不起興趣來,不過看著這小子專注的神情和隨著劇情起伏的情緒,想必每個小朋友都自有一套欣賞戲劇的方法,當媽咪的當然也就不用太擔心啦。

中場休息時刻,雞官腔市長還到現場舉辦簽書會。兩個小朋友拿著剛買的故事繪本一起加入簽書的行列,看得出來兩個人都非常興奮喔。

回家後,Angus拿起音樂CD,配合著故事繪本一遍又一遍的聆聽著。動聽的歌曲讓人回味無窮,就連媽咪也跟著哼唱了一遍又一遍。這樣的情景也讓媽咪回想起在美國紐約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的美好經驗,等Angus再大一點,一定要帶他去一趟紐約好好體驗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