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在大阪的帝国大飯店可說是這次旅程中一個美好的驚喜。行前在安排行程時,因為卡到周六假日偏高的住宿費用,光是京阪神這三個地點的排列組合不知道更改了多少次,最後則是因為大阪平、假日的住宿費用比起神戶和京都來說差距算是最小,也才讓這次的行程拍板定案。向來喜歡把住宿飯店當做是旅行一部分的我們,決定在有限的預算內小小奢侈一下,於是帝国ホテル 大阪雀屏中選成了我們這次在大阪的住宿地點。


帝国ホテル大阪位於JR環狀線的「桜ノ宮」車站旁,雖然交通上相對來說沒有那麼便利,不過卻因為遠離了繁忙熱鬧的市區,反倒多了點度假的舒適感覺。飯店前方有秀麗的大川經過,河岸兩旁的風景十分宜人。附近的大阪鑄幣局更是個賞櫻的熱門景點,這樣綠意盎然的景緻讓人很自然地放鬆心情,對旅人來說的確是很棒的享受。


儘管飯店並不在轉運大站-梅田(大阪)站附近,不過飯店提供了班次密集的接駁專車往返於飯店和大阪站之間,對於提著行李或戰利品的旅客來說,少了搭電車上上下下的不便,倒是個輕鬆又優雅的好選擇。


從京都移動到大阪的我們,為了節省時間,一直到吃完晚餐才搭乘飯店接駁巴士來到飯店辦理住房手續。一走入飯店就被那豪華氣派的大廳給吸引,寬敞的大廳擺設十分典雅高貴,無論是空間設計與展品的陳列都有著五星級飯店的氣勢。服務人員與客人的互動上也十分專業有禮,對於我們這種國外來的遊客更會親切地寒暄問候幾句,整個過程讓人覺得舒服自在。


飯店內的設施相當齊全,所附設的餐廳更是名氣響亮且特色獨具。像是我們原本預計造訪的「久兵衛」,則是東京銀座地區大名鼎鼎的壽司名店,只是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如願品嚐,實在相當可惜。其他像是位於一樓大廳名為「The Park」的酒吧也相當引人注目,光是挑高的樓層設計,以及強調「水、綠、花、光、影」的設計概念就足以讓人心動不已。如果不是還有後續還有行程要走,真想點杯咖啡就這麼坐著欣賞著落地窗外的美景,想必一定是愜意萬分吧!


欣賞完飯店的高雅裝潢與優美環境之後,接下要繼續介紹與分享的是這次讓我們旅途中驚喜連連的住房空間與設備。

*飯店資訊*
【店名】:帝国ホテル 大阪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満橋1-8-50
【電話】:06-688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