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晚上懶得下廚煮飯,決定開車四處亂晃,順便找餐廳簡單用餐。路過熱鬧的五福路時瞥見了外觀看起來十分新穎的老廚子簡餐店,印象中之前好像有人介紹過,那就進去試試味道吧!


推門來到店裡,店內剛好有兩桌吃桌菜的客人,讓小巧的店面看起來十分熱鬧。老廚子主要是以簡餐為主,如果有需要桌菜的服務,得要事先預訂才行。簡餐的種類還不少,價格相當平價,最便宜的套餐只要125元,在這樣的地段,實在讓人覺得便宜得有些不可思議呀!


紹興醉雞套餐。
套餐一上桌除了有一份主菜外,還搭配有一碗白飯,三道配菜和一碗湯。配菜雖然都是冷食,不過整體來說味道都不錯。


醉雞的份量還不少,雞肉的肉質細緻又有彈性,入口還帶著淡淡的酒香味,整道菜還滿合Cavalier的口味。


熱騰騰的附湯竟然是香菇雞湯,湯頭濃郁又順口,湯裡居然還附有雞肉和香菇,沒有因為隨餐附贈的湯而有所馬虎,真是太讓人覺得驚喜了!


德國豬腳套餐。
傳說中的德國豬腳倒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大概是因為豬腳已經涼掉的關係,外皮很Q,但是瘦肉的部分則不夠軟嫩好入口。搭配著酸菜是台式風味,感覺上沒有甚麼味道。黃芥末醬的味道很鹹,老實說不太吃得慣。


牛肉炒粄條。
牛肉炒粄條的味道很不錯,粄條很Q,配料也很豐富,大大一盤讓我們吃得很滿足。


老廚子的用餐環境相當清爽乾淨,老闆娘的服務也很親切,店內的餐點選擇性不少,味道也都還不錯。不過這裡的簡餐對大食量的我們來說份量略嫌不足,還得要加點個甚麼才會覺得有飽足感。老廚子這間小館離我們家不算遠,偶爾偷懶想簡單外食時,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老廚子簡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5-4號
【電話】:07-2215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