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逛逛高雄的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已經想了好一陣子,趁著週末假日我們決定把逛街吹冷氣當做是中午用餐過後的最佳運動。大熱天懶得到處跑的我們決定就近在85大樓附近找些吃的,於是距離85大樓最近的歐式派店就成了我們最佳的用餐地點。


驅車來到了歐式派店,門口剛好就有個停車位,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這樣的好運氣更讓人對接下來的行程充滿無比的好心情。走上長長的階梯來到位於二樓的餐廳,階梯兩旁充滿童趣的櫥窗佈置再度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看起來真是可愛又特別。


來到了歐式派店,店內優雅風情依舊,預先訂位的我們這次被帶到了靠窗區的座位入座,雖然低樓層的視野沒有太過特別,不過靠窗的座位似乎就多了點寬敞悠閒的感覺,搭配著高背椅讓人高馬大的Cavalier坐起來更覺得舒服。簡單點了兩份套餐,不一會兒功夫餐點便陸續上桌。


蕃茄濃湯。
濃湯裡除了有大量的新鮮蕃茄外,還添加了不少洋蔥一起熬煮,讓濃湯的味道酸中帶點清甜,口感清爽又特別,的確是道很得人心的濃湯作品呢。


水果沙拉。
幾樣簡單水果所組成的沙拉,味道還算不錯,只是嚐了幾次之後總覺得少了點變化。


義大利肉醬麵。
肉醬麵一上桌就香氣撲鼻,讓人胃口全開。整體來說麵條煮得彈牙有勁,肉醬的味道也稱得上是香濃味美,整體來說談不上讓人驚艷,倒也稱得上中規中矩。


法式洋蔥培根派。
老實說我還是對鹹派旁的沙拉有些意見,光是賣相就不能讓人心動。法式洋蔥派的餡料沒有想像中的多,味道倒是挺特別的,每一口都有著無比濃郁的奶香味,搭配著美味可口的特製酥皮,讓人邊吃邊擔心著接下來要去跑步機上跑多久才夠消耗這樣驚人的熱量。這道鹹派雖然味道特別,但表現並沒有太過亮眼,Cavalier嚐了一口就覺得還是「牧羊人派」和「蘑菇牛肉派」大大勝出呢。


巧克力柳橙派。
品嚐完主菜,接著便是甜派登場。這道派柳橙的味道濃郁,酸味十足,搭配著香濃的巧克力,讓口感饒富層次與變化,這樣的甜派十分合我們的味,就連不愛吃甜食的Cavalier也直呼美味無比,跟著我們吃上了大半個呢。


紫櫻起司派。
這份甜派的作法和巧克力柳橙派不一樣,上頭是櫻桃果凍,下層則是香Q爽口的起司。櫻桃果凍帶點說不上來的酸苦味,味道比較沒那麼自然,和巧克力柳橙派相比也就沒那麼討喜。


熱咖啡。
餐後咖啡並不濃郁,但卻十分順口,大概就是一般水準吧!


今天歐式派店的客人並不多,讓人在用餐時又多了點舒適自在的感受。第三次造訪歐式派店,整體給人的印象還是很不錯,而經過這幾次的嘗試,下次再訪時我們似乎更知道什麼餐點比較對我們的味了。

*餐廳資訊*
【店名】:歐式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樓
【電話】:07-3354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