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過不少有關李氏朝鮮館的美食介紹,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嚐鮮看看。上周末中午開著車四處閒晃覓食時,剛好經過了李氏朝鮮館的門口,餐廳附近正好有停車位可以停車,那就進去嚐鮮看看好了。


中午來到餐廳,店內已經擠滿了用餐的客人,我們還是在外頭等了一會兒才等到了座位。店內沒有甚麼特別的裝潢,感覺就像是一般的家庭式小館。服務人員忙進忙出,不冷不熱的態度,倒是讓第一次造訪的我們顯得有些不安。


石鍋拌飯。
這裡的石鍋拌飯是用陶鍋取代石鍋,拿起來的手感不太一樣。拌飯內的配菜沒有想像中豐富,給人的第一印象倒是沒有太亮眼。仔細將鍋內的飯菜拌勻後,陣陣的麻油香撲鼻而來,鍋底的鍋巴口感香脆,不過味道比較清淡。嗜辣的我們還是加了幾匙韓式辣醬進去後,才覺得比較對味。拌飯還附贈一盤泡菜,配著飯一起吃倒是挺夠味的。


豆腐鍋。
豆腐鍋除了附贈一碗白飯外,還有兩盤小菜。小菜偏台式口味,味道普通。豆腐鍋的配料豐富,湯頭也很清爽,一整鍋吃下來還挺有飽足感的。


海鮮煎餅。
煎餅等候的時間有點漫長,一度讓我們以為是不是店家忙忘了。後來發現其他桌的客人好像也是如此,看來應該是煎餅的製作比較費工夫吧!煎餅的份量大得驚人,讓已經有點飽足感的我們幾乎看傻了眼。這裡的煎餅外皮香酥,內層鬆軟,搭配著豐富的海鮮配料,吃起來真是美味。雖然嘴裡嚷著已經吃飽了,不知節制的我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不知不覺就把一整份給吃光光。羅馬果真不是一天造成的呀!


李氏朝鮮館沒有亮眼的裝潢,也沒有精緻的擺盤,店內的生意卻一直很好,感覺上是一間人氣很旺的老店。沒去過韓國也不知道甚麼叫做道地韓國風味的我們覺得這次餐點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有機會也許會再去嚐嚐其他的人氣料理,看看會不會有更讓人驚喜的表現。

 
*餐廳資訊*
【店名】:李氏朝鮮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44號
【電話】:07-5373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