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中午問Cavalier想吃甚麼,不等Cavalier開口,Angus已經搶著回答說要吃豬排飯,而且還指定說是要有提供蘿蔔的那一間,看來這小子指得應該就是勝博殿了。原本想去大立精品樓下的勝博殿試試看,只是大立的停車位一位難求,只好乖乖地開車到漢神巨蛋,好讓小娃兒可以解解饞。


來到位於漢神巨蛋四樓的勝博殿,餐廳門口已經沒有之前大排長龍等著候位的景象。看來這陣子應該是百貨公司淡季吧!親切的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入座後,便立刻送上了日式玄米茶。整體的服務態度比之前好很多,真的是有進步喔。打開菜單,店內好像增添的不少新菜色,讓愛嘗鮮的我猶豫了好久才決定好餐點。


點完餐,服務人員除了送上了芝麻和研磨棒外,還送上了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現在正值高麗菜的產季,高麗菜清甜多汁,搭配著店內的和風沾醬一起入口,讓我們一連吃了兩大盆,補充了不少維生素和纖維質,真是一整個大滿足呀!


日式小菜。
這裡的白蘿蔔是Angus的最愛,上回造訪時,店家因為白蘿蔔的品質不穩定而將小菜換成了牛蒡絲,當時還讓Angus這小子失望了好久。這回白蘿蔔重出江湖,我們也十分捧場的續了三碟,讓Angus直呼過癮。


三彩豬排捲套餐。
我點的三彩豬排捲是由起司豬排卷、蘆筍豬排卷和薑汁燒肉豬排卷組合而成。三種口味的豬排捲都各有特色,其中薑汁燒肉應該是剛推出的新口味。薑汁燒肉的味道香濃,搭配著鮮甜的豬排一起吃,滋味十分迷人。隨餐附送的味噌湯配料十分豐富,儘管味道和一般的味噌湯不太一樣,不過喝久了倒也覺得美味順口。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Cavalier最愛勝博殿的原味豬排套餐,無論是腰內或里肌豬排都很合他的意。大份的腰內豬排份量十足,父子倆一起分享倒是剛剛好。這次的豬排依舊沒讓人失望,外層的麵衣炸得香酥可口,鮮甜軟嫩的豬排味道也很棒,這回Angus一連吃了好幾塊,應該是有吃飽才是。


抹茶冰淇淋。
不等我們試味道,Angus就以飛快的速度把抹茶冰淇淋給吃光光。從這小子滿足的神情看來,味道應該還不錯才是。


健康醋熱飲。
喝醋好像不應該喝熱的才對,大概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改做成熱飲。這裡的健康醋味道比較甜,對常喝醋的我來說倒是沒甚麼醋味。


勝博殿的炸豬排表現依舊亮眼,附餐的味道也很不錯,因為是無限量供應更是讓人吃得相當有飽足感。造訪了勝博殿十數次,倒還沒有去過離我們家比較近的大立聖博殿,下回找個機會再來去試試看,看看店內的氣氛和餐點品質是否出色依舊。


*餐廳資訊*
【店名】:勝博殿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電話】:07-552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