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早上帶Angus上完黏土課也差不多到了該吃午餐的時間了。儘管我們夫妻倆趁著小娃兒認真搓黏土的時候,才剛在黏土教室附近愜意地品嘗完豐盛的早餐,一點也不覺得肚子餓。不過為了Angus,還是決定找個餐廳簡單吃點東西。這回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富民路上的School Food韓式創意料理。


School Food據說是韓國的知名連鎖餐廳,高雄居然還是台灣的第一家分店,這樣特別的來歷讓我們對這家店充滿好奇。School Food有著亮眼的紅色招牌,內部的裝潢清爽簡單,和一般的簡餐餐廳的感覺十分類似。店內採自助式點餐方式,餐點種類豐富,價格也很實在。只是早餐還沒有完全消化的我們實在不敢多點,真的是一整個不像我們的作風呀!


韓式牛肉拌飯。
原本以為韓式拌飯就是石鍋拌飯,沒想到是用大碗盛裝著,少了熱騰騰的石鍋,也沒有香脆的鍋巴飯,當下還真有點小失落。這裡的牛肉拌飯份量十足,讓原本想要隨意吃點東西的我們當場傻眼。拌飯帶著迷人的麻油香,牛肉更是香嫩可口,搭配上豐富的配菜,味道真的很不錯。只是這樣的拌飯沒有預期的熱度,冬天吃起來還真有點不習慣。這款帶著微辣的拌飯似乎也很合Angus的味,這小子邊吃邊嚷著:「嘴巴噴火了啦!」。吼~真是個超級誇張的小孩。


泡菜肉片鍋。
帶點辣度的韓式泡菜鍋是我和Cavalier在台北過著愜意兩人生活時最愛煮的東西之一。最近天氣變冷,剛好很適合點一鍋來暖暖身子。一大鍋的泡菜肉片鍋有著滿滿的韓式泡菜,肉片給的也很大方,搭配上一些火鍋料,一整鍋吃下來很有飽足感,不過口味上倒是沒有太讓我們覺得特別。這裡的泡菜老實說還滿辣的,不知道是我們太久沒吃韓式泡菜,吃辣功力退化了,一整鍋吃下來我們倆講最多的話居然是:「好辣好辣!」。


飯捲。
因為店裡面的餐點幾乎都帶著辣度,於是點了一份雞蛋飯捲給不吃辣的Angus來品嘗。夾著蛋皮,生菜和起司的飯捲口感清爽,幾乎沒甚麼調味,Cavalier覺得十分美味,但是Angus只吃了一小捲就決定改吃牛肉拌飯比較實在。看來我們家這個娃兒也喜歡重口味啊!


School Food的用餐環境明亮乾淨,假日的生意也相當好。老闆娘對小朋友十分友善,除了繪本和玩具,上菜時還會提供彩色筆給小朋友塗鴉,飯後也不忘來根棒棒糖,的確很懂得小朋友的心理。只是我們家的用餐習慣是先認真吃完飯才能做其他事情,這樣的熱情倒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有點不知所措。這次我們因為胃口太小,沒能像其他客人一樣點了滿滿一桌餐點來品嘗,下回得要找個時間空著肚子再來一趟。


*餐廳資訊*
【店名】:School Food 韓式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8號
【電話】:07-5585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