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記臭豆腐的大名我們耳聞已久,只是建工路並不在我們日常的活動範圍內,再加上那一帶停車不易,讓我們遲遲未能展開行動。前陣子,經過民生路圓環時,看到了"江豪記臭豆腐王"的斗大招牌,上面還清楚寫著是"原建工路豪記分店"。既然系出同門,品質應該有所保證,那當然是就近到民生店嘗嘗傳說中的好味道囉。


江豪記臭豆腐民生店的地點相當醒目,鮮紅色的外觀更是讓人不注意都難。位於二樓的用餐區不僅冷氣開放,靠窗座位的視野也很棒,在這種地段品嘗特色小吃,感覺還真的特別呀!


脆皮臭豆腐。
臭豆腐一上桌,陣陣臭香味撲鼻而來,沒吃過臭豆腐的Angus直喊臭。呵!這小子年紀還小,還不能體會臭豆腐的迷人滋味呀。不過,這裡的酥皮臭豆腐老實說炸得並不夠酥脆,感覺上熱度也不太夠,吃起來並沒有太多的感動。不過泡菜和醬汁的表現倒是很不錯,搭配著臭豆腐一起吃,果真有加分的效果。


麻辣臭豆腐鍋。
個人鍋的配料除了有鴨血和豆腐外,還有不少菇蔬食材做搭配,另外還附上了兩片品質不怎麼優的冷凍豬肉,感覺還滿豐盛的。如果不是帶著辣度,應該還滿適合不吃辣的小朋友來吃。只是明明點的是麻辣臭豆腐鍋,鍋裡好像找不到半點臭豆腐的痕跡,倒是鴨血和豆腐的份量還不少,Q彈扎實的口感相當得人心。


麻辣鴨血。
好久沒有吃鴨血的我們又另外單點了一份麻辣鴨血來吃個痛快。帶著些微辣度的鴨血口感相當有彈性,雖然比不上老四川的麻辣鴨血,不過比起坊間的加盟麻辣燙,表現算是很不錯了。


酥炸豆腐餃。
這應該算是店內唯一不辣的餐點,算是點來讓Angus先填填肚子的。豆腐餃本身其實味道並不差,不過豆腐餃上頭的沙拉醬味道偏甜,吃多了真的會覺得膩口。


烏梅汁。
這裡飲料只有烏梅汁一種選擇。烏梅汁的味道還不錯,只是洛神花的比例較重,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對江豪記臭豆腐的期待太大了,還是本店和分店的表現其實有差,實際品嘗過後倒沒有帶給我們太多的驚喜,整體的表現應該算是中規中矩吧。口慾沒有得到完全滿足的Cavalier才剛離開江豪記的店門口,就已經開始計畫著要多花點錢去老四川好好吃個過癮了。


*餐廳資訊*
【店名】:江豪記臭豆腐王-民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
【電話】:07-2016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