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Olomouc後,天氣突然放晴,我們決定先到霍爾尼廣場附近逛逛,順便熟悉一下環境。逛了一圈後,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口袋裡的嚐鮮名單是網路上很受各國遊客歡迎的Restaurace U Anděla。

DSC09635.JPG  

 

Restaurace U Anděla距離熱門的觀光景點並不遠,因為位於寧謐的巷弄內,街上幾乎沒有甚麼遊客,給人一種鬧中取靜的悠閒感。Restaurace U Anděla除了有餐廳外,也兼營小型民宿。來到店裡時,餐廳居然一個客人也沒有,讓我們嚇了一跳。原來,客人都在餐廳最裡處的露天區用餐。晚來的我們,只能坐在室內囉。

DSC09636.JPG  

DSC00985.JPG   

 

坐下來後,還是先點個飲料,再來慢慢決定餐點。店內的餐點以捷克料理為主,菜單厚厚一本,讓人看了眼花撩亂。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多點幾道來大快朵頤一番。

DSC00966.JPG  

DSC00968.JPG  

 

飲料。
這次我們分別點了黑啤酒和無酒精啤酒來試試味道。黑啤酒的濃度較高,據Cavalier表示喝起來相當順口,味道香濃,很值得體驗看看。

DSC09632.JPG  

DSC00959.JPG  

 

 

炸豬腳。
Angus說突然好想吃豬腳,找了好久,突然看到菜單上印著小小的Leg of pork這幾個字,心想這應該就是我們思念的德國豬腳了吧。沒想到餐點一上桌,還是讓我們傻眼,原來我們看不懂的德文關鍵字,就是"油炸"的意思啊。雖然說炸豬腳的味道並不差,麵衣也炸得香酥可口,可是薄薄的炸肉片說什麼都很難和我們印象中的肥美豬腳聯想在一起啊。

DSC00976.JPG  

DSC00979.JPG  

 

主廚推薦。
這道是老闆推薦的菜色,就是傳統的捷克鴨肉料理。鴨肉相當入味,肉質也很細緻。一旁同樣附了水煮麵糰,老實說沒甚麼味道的麵糰,我還是吃不慣。同樣是鴨肉料理,這裡給人的感覺比較粗曠豪邁,和前一晚在Restaurant Bohém的精緻油封鴨相比,我還是喜歡Restaurant Bohém的多一些。

DSC00972.JPG  

DSC00982.JPG  

 

烤鱒魚。
肥美的鱒魚肉質細緻,沒有過多的調味,簡單料理就很美味了。

DSC00981.JPG  

 

迷迭香烤洋芋。
捷克人的食量真的還滿大的,每一道餐點總要搭配side dish。這道烤洋芋是老闆推薦的,做的真的很棒,洋芋的口感鬆軟,味道香甜,讓人幾乎停不了口。

DSC00970.JPG  

 

奶油長棍麵包。
長棍麵包抹上一層香濃的奶油和香料,再進烤箱微烤過。外皮酥脆,滋味迷人,吃起來更是嚼勁十足。

DSC00974.JPG

DSC00971.JPG  

  

 

什錦烤蔬菜。
簡單的蔬菜卻料理得很出色,調味也很合我們的意,讓我們吃得好滿足。 

DSC00975.JPG  

 

捷克的餐點份量真的都不少,不過,我們一家三口的實力也不弱,雖然喊份量多,卻還是很捧場地全部吃光光。不過後續老闆問我們要不要來點甜品時,我們真的就無力再戰了。迷人的夜晚,我們體驗了捷克料理豪邁粗曠的一面,感覺真的好滿足。

DSC09641.JPG  

 

 *餐廳資訊*
【店名】:Restaurace U Anděla

【地址】:Hrncirska 10, Olomouc, Czech Republic
【電話】:+420 585 228 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