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寶貝:

今天是你生日,回想起一年前的今天,那個既緊張又感動的日子,讓身為老爸的我,回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而你毫無預警的提前說要退房,讓我跟你老媽安排好一天悠閒的台南古都之旅變了樣,當下不知所措,緊張萬分,差點你的出生地就不是高雄,而是台南了。

我的老婆,你的好媽媽,為了你的到來,可是吃了不少苦頭喔,從懷孕初期的戰戰兢兢,中期健康檢查的忐忑不安,到你快要出生時神經兮兮(這些你往後都可以在你老媽精心執筆的BLOG中細細閱讀),這些事情在在都考驗著媽媽,喔還有啊,別看看你媽媽現在這麼的身材苗條,完全不像個生過孩子的媽,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媽媽可像個大象哩,壓根就不是當初那個嫁給老爸我的美麗小姐,這對向來很重視氣質的媽媽,可是非常大的犧牲喔。

而你老爸我,說實在的,很慚愧,由於工作的關係,從你在媽媽肚子裡開始,就沒辦法每天都陪在媽媽的身邊,照顧你們兩個,直到現在,還是如此,每每夜深時想起,總是無法入睡,總恨不得,當下收拾細軟,飛奔回家。其實,爸爸現在是很矛盾的,一方面感性的爸爸拼命在說:「回家去吧,不過就是個工作而已,家庭是最重要的,沒有什麼好考慮的」;可是另一個理性的爸爸就說:「哪有工作做一半就丟下,要有始有終,這樣才是個榜樣,人總要留個好名聲吧」。就這樣,他們兩個不時在爸爸的耳朵旁嘮叨,讓人煩惱不已。不過,老爸保證,最多到八月,爸爸一定把台北的工作告個段落,一定要回家跟媽媽還有你在一起。

記得當你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跟媽媽總是不停的說,只要你健康就好,健康總是最重要的,現在依然還是如此,希望你平安的長大,健健康康。如果說,爸爸對你未來的期望,我想應該是快樂而有用的人吧,什麼是快樂呢?做你喜歡做的事,盡情去揮灑你的創意;而什麼是有用的人呢,很簡單,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盡你的努力,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

祝福你

健健康康 平安喜樂


PS:幫我跟媽媽撒嬌一下,請媽媽別生爸爸的氣了,拜託了,Angus! ^_^|||


老爸 20070131 於臺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