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今年的生日遇上了星期天,親友團剛好都有事情,於是我們決定提前一天,跟著阿公阿嬤家的家庭式尾牙活動一起慶祝,順便熱鬧熱鬧。反正,Angus這個小壽星也搞不清楚自己的生日到底是甚麼時候,只要大家齊聚一堂吃喝玩樂,哪一天慶生對這小子來說應該不重要吧!


周六下午買完Angus指定要請大家吃的豬腳和蛋糕後,這小子還很可愛的說:「有了豬腳和蛋糕真的是太豐盛了。」,小娃兒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且容易滿足呀。回到阿公阿嬤家,Angus還熱情地邀請著街坊鄰居一起參加的他的生日聚餐,看得出來這小子真的很開心呢!


家裡的尾牙晚餐就等我們帶回的豬腳上桌後便可以開動了,這次的尾牙都是大夥兒愛吃的家常菜色,在家吃尾牙除了溫馨又自在外,更重要的是每一道都是很合口味的菜,毫無節制的多吃了好多,唉呀!減肥之路好像越來越漫長了~。


晚餐結束後,小壽星最期待的便是拆禮物時間,這一大箱分別是阿嬤和舅媽送的生日禮物。涵涵姊姊一直說要由她"頒獎"給Angus,雖然這用法有點奇怪,不過小壽星只要可以早點拆禮物,要怎麼配合演出都可以啦。兩個小蘿蔔頭一起在鏡頭前搞笑,禮物揭曉後,Angus更是興奮得又叫要跳的,這個年紀的小娃兒果真送玩具最實在了。


這次Angus的生日蛋糕是歐貝拉的巧克力蒙布朗,當然也是小壽星自己挑的。蛋糕很好吃,可是就連屬螞蟻的媽咪都覺得有些甜膩,這個季節還是芙蓮草莓蛋糕比較對味。


慶生會結束回家後,還有媽咪送的禮物等著給這小子驚喜。所有的禮物一字排開真得很壯觀。更讓人驚喜的是每一台TOMICA都可以自由組合,玩法多變,感覺還滿值得的。可愛的Angus邊玩著玩具邊誇張的說:「今天真是太開心的一天了!」。看到小娃兒這麼高興,爸爸媽咪也就更開心了。祝福我們家可愛的小寶貝,四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