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飯店的池畔餐廳是Angus最愛的餐廳之一,很早Angus就已經約定好,每年生日都要去池畔餐廳用餐。Angus國曆生日當天,爸爸得要上班,這小子貼心地說那就提前在上週日的中午慶祝吧。



上週日是春節年假的最後一天,出發前才臨時訂位的我們居然還能拿到靠池畔的座位,完全滿足Angus這個小壽星的需求,真是幸運呀。春節期間,池畔餐廳只提供新春套餐,餐點的內容稍有不同,價格也比平常的商業午餐提高不少。反正是為了慶生而來,價位當然就不是考慮的重點囉。



百香果蘆薈。
百香果蘆薈的味道酸中帶甜,一整塊的蘆薈口感軟Q,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餐前麵包。
Angus很喜歡池畔餐廳的麵包,鬆軟的圓麵包香氣十足,搭配著香濃的奶油一起吃,味道真棒。原本的法式硬麵包變得有點不太一樣,少了點法式麵包特有的嚼勁與口感,讓我們邊吃邊懷念之前的那款法式麵包。





主廚美味盤。
由左至右分別是蟹肉酥盒,蘋果軟絲烏魚子及紅酒龍眼鴨肉捲。品嘗的順序,也是建議由左至右,由淡至濃。組合拼盤當中,我最喜歡紅酒龍眼鴨肉捲的味道,獨特的龍眼香搭配上柔嫩有彈性的鴨肉,相當具有特色。







法式洋蔥湯。
洋蔥湯的味道香濃,每一口都喝得到洋蔥甘甜迷人的味道,雖然味道偏鹹了一點,但是冬天喝起來倒是十分對味。




松露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有著香濃的蘑菇味,還有松露點綴其中,味道真的很棒。




鮑魚凱撒沙拉。
一直都很喜歡池畔餐廳的凱撒沙拉,鮮脆的生菜,搭配上香濃的凱撒醬,吃起來真是開胃。鮑魚片給得還滿大方的,因為是Angus的最愛,那當然是讓小壽星獨享囉。




翠綠什蔬鮑魚沙拉。
看起來繽紛亮眼的什蔬沙拉搭配的是義式油醋醬,口感清淡爽口,更能吃出生菜鮮甜的滋味。




法式焗圓鱈。
口感扎實有彈性的圓鱈搭配上香濃的起司和奶醬一起焗烤,味道十分特別。底層的洋芋片口感鬆軟,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芒果雪霜。
雪霜的口感綿密細緻,份量還不算少耶。吃完雪霜,清清味蕾,主菜即將登場囉。



洋芋蝦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Angus說想吃義大利麵,菜單上就只有墨魚義大利麵唯一一道可以選擇。墨魚義大利麵的口感清爽,味道香濃。Q彈肥美的鮮蝦外層用洋芋絲包裹住,不僅看起來精緻,口感也變得豐富有層次,吃起來真的很特別。





松露羊排菠菜酥皮鮭魚。
羊排肉質鮮嫩細緻,一點腥味也沒有,搭配上獨特的醬汁一起入口,真的十分美味。菠菜酥皮鮭魚的份量很夠,只是鮭魚的火候掌握得不是很好,少了點應有的鮮甜滋味,有點可惜。





甜點。
這次的甜點是蜂蜜起司蛋糕,蜂蜜和起司的味道都很淡,吃起來倒是沒有太讓人覺得驚喜。




熱拿鐵。
咖啡的味道並不濃,搭配上香濃的牛奶倒也還算順口。



池畔餐廳的用餐環境舒適,氣氛也很輕鬆,餐點的品質維持著一定的水準,讓人吃得相當放心。餐後還可以到游泳池畔散步曬太陽,感覺真的很不錯,也難怪Angus三不五時就想著要去池畔餐廳用餐呀。最後,就以這篇文章,祝福我們家的寶貝 6歲生日快樂囉!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飯店 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電話】:07-2135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