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為了這次的東京旅行一直忙著survey機票和飯店的各項資訊,由於是第一次帶著Angus一起遠行,不比過去兩人世界的簡單與隨性,所以這次我們捨棄了得要到桃園機場轉機的各大航空公司班機,選擇了每天唯一一班由高雄直飛東京的日亞航班機。儘管日亞航不論是單訂機票或是機+酒自由行的行程都硬是比其他航空公司昂貴,不過衝著這唯一的高雄直飛班機,就當作是以金錢換取時間,再怎麼貴也得訂下去囉!

目標鎖定後就這麼和旅行社的agent電話往返了幾次,總算是敲定所有的細節,今天早上agent告知會將所有東西快遞到府,沒想到才幾個鐘頭的時間,下午就收到一包包裝整齊的包裹,裡面除了有機票、飯店住宿券和東京旅遊的相關資料外,還有旅行社贈送的限量側背包、護照套和行李吊牌,看到這些東西讓人不禁覺得日本公司在專業度和服務的細膩度上的確是值得肯定,至少這和之前所接觸的本土旅行社比較起來,真的不得不請本土的服務業們再加加油吧!收到這包裹之後,在讚嘆旅行社的服務品質之餘,也驚覺這說了好久的東京旅行,真的就在眼前了,再過幾天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國外旅行就要成行了。呼~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呢!

這幾天除了忙著打包行李外,還必須做行程計畫的最後確認,儘管自助旅行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東京也不是頭一次去,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帶著Angus這個小小孩出國旅行,在行程的安排上倒是謹慎不少,不僅旅遊書來來回回看了無數次,就連日本各個景點的官網也逛上好幾次,總是希望這次的家庭旅行可以順利進行。至於過去兩人世界時的「玩得瘋之鐵腿之旅」可是一點也不敢輕言嘗試,第一次挑戰帶Angus出國還是輕鬆隨性就好,反正這次的重點不在於玩了多少,而在於體會一家三口一起旅行那種「we are family」的感覺。嗯!東京,再等個兩天吧!我們就要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