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欣賞過朱宗慶打擊樂團為小朋友設計的-擊樂小超人兒童音樂會後,Angus就好喜歡這樣熱鬧又有趣的音樂活動,於是我們約定好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欣賞。今年度朱宗慶兒童音樂會的主題是豆莢寶寶生日派對,打從買好票開始,Angus就好期待生日派對的到來。



這次豆莢寶寶生日派對的音樂會無論是舞台設計或音樂演奏和編曲等都維持著朱宗慶打擊樂團一貫的高水準,演出中與觀眾的互動性也很不錯,現場的氣氛熱絡又活潑,真的是一場有趣的音樂饗宴。還記得去年看表演時,Angus還會大方地和台上的表演者盡情地扭腰擺臀,這次就顯得拘謹許多,真是越長大越害羞呀。

Angus還滿喜歡這次的音樂會,只是如果拿上次的擊樂小超人來比較的話,Angus覺得還是擊樂小超人比較好看一些。其實爸爸和媽咪也頗有同感,總覺得這次的生日派對在故事的結構性上比較鬆散,也少了一氣呵成的流暢感,實在有點小可惜。透過這次的音樂會,Angus見識到台上大哥哥大姊姊們精湛的表演實力,回家後不用媽咪催促就會乖乖拿起音磚練習,倒也算是不小的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