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特定日子才能買玩具的Angus,一整年當中最期盼的應該就是聖誕節了。早在11月份,Angus就已經寫好給聖誕老公公的信。雖然對於自己這一年的表現有點心虛,這小子還是鼓起勇氣,非常誠懇地希望聖誕老公公能送給他最近剛認識的新玩具-LaQ積木。



昨天晚上,難得早睡的Angus居然早早就上床準備睡覺,睡覺前還提醒我們也要趕快入睡,免得破壞了聖誕老公公的送禮計畫。貼心的Angus還請媽咪幫他準備一杯飲料和小點心,說是要慰勞聖誕老公公奔波送禮的辛勞。不過,今年聖誕老公公沒有像去年一樣花時間佈置禮物區,匆匆擺了禮物就上床睡覺,真的很混喔。



凌晨三點鐘,耐不住性子的Angus,迷迷糊糊地起床,說是要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禮物來,還好翻個身又睡著了。早上醒來後,Angus居然記得有這麼一回事,還說是聖誕老公公給他施了魔法讓他繼續睡,真的是好有想像力的小孩啊。

醒來後,Angus急忙衝到遊戲室,這小子輕推開門,然後開心地大叫著"哇~真的有禮物耶!"。Angus緊張地把包裝紙拆開,居然就是他想要的LaQ。欣喜若狂的Angus,連忙拿來向我們獻寶,嘴裡還不斷地唸著"真是太感謝聖誕老公公了啦!"。



因為還要趕著去上學,Angus只能看著禮物盒過過癮。放學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拆開禮物來看個仔細囉。沒拆還好,拆開後又是一陣對聖誕老公公的感謝與敬佩之意。Angus還請媽咪幫他跟禮物一起拍張照,說要把照片連同謝卡寄去給聖誕老公公,讓聖誕老公公知道他有多麼喜歡這個禮物。真的是天真又可愛的小孩啊。




禮物拆開後,Angus開始專注地拼起積木來。一開始還得參考說明書,沒一會兒工夫,就天馬行空自由發揮了。Angus好愛好愛這個禮物,一整個晚上嘴裡唸的都是LaQ。看著Angus滿足又燦爛的笑容,真心覺得能夠當個聖誕老公公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