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年假的第一次上課,Angus整個人處於興奮狀態,一早起床就等不及要媽咪帶他去上畫畫課了。為了延續著過年熱鬧的氣氛,這次上課的主題是鞭炮掛飾的製作,讓很愛做勞作的Angus開心極了。


等媽咪回到畫室,小朋友們都已經完成作品在一旁玩玩具了,只有Angus還在努力當中。原來這小子的野心不小,一開始就決定做個長長的鞭炮,也因為如此製作的時間也相對拉長。


容容老師表示,Angus一開始興致勃勃地嚷著要做最長的鞭炮,可是耐心不足,才做到一半就開始喊累了。不過唉唉叫了一陣子發現容容老師沒甚麼反應後,也就認命地把鞭炮掛飾完成。原來這小子是有潛力和能力可以獨立完成作品的嘛!完成超長鞭炮掛飾的Angus成就感十足,回家後到處秀給大人們看,親友團也很配合地給了不少讚賞,辛苦總算是有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