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Angus說說他最喜歡的餐廳,漢來池畔餐廳絕對是名列這小子心目中的前三名。Angus嚷著要去池畔餐廳吃飯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不過都因為時間的關係讓我們回絕了。既然這小子這麼愛,我們決定Angus今年的生日就到池畔餐廳慶祝好了。


位於漢來飯店11樓的池畔餐廳比起其他樓層的餐廳顯得隱密又幽靜許多。這次我們的座位安排在靠窗區,剛好可以欣賞到窗外池畔的風光,感覺真是舒服又愜意呢。雖然池畔餐廳是個十分兒童親善的餐廳,對於小客人的照顧更是週到,Angus即使是和我們一起分享餐點,也絕對可以吃飽。不過既然是為了慶生,我們決定讓小壽星單獨點一份套餐好好享受一下囉。


水果醋。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便為我們送上水果醋。水果醋有梅子和蘋果兩種口味可以選擇,這裡的水果醋醋味不濃,味道比較甜,喝起來十分順口。就連Angus也把果醋當成果汁喝,一連喝了好幾杯。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還是維持兩種選擇,一種是嚼勁十足法國麵包,另一種則是鬆軟的奶油麵包。Angus主菜還沒上桌,就已經吃掉了三大塊,如果不是餐點陸續上桌,這小子應該會麵包吃到飽吧。


里昂式洋蔥湯。
洋蔥湯裡滿是熬煮軟嫩的甘甜洋蔥,搭配上美味的牛高湯,真的是好喝極了。雖然少了點香濃起司作搭配,不過清爽甘甜的湯頭讓人喝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牛肉清湯。
牛肉清湯帶著牛肉的鮮美滋味,湯裡還有幾塊熬煮軟嫩的牛肉,爽口的湯頭喝起來更是一點負擔也沒有。


蛤蜊巧達湯。
巧達湯的味道香醇濃郁,份量十足的蛤蜊更是讓Angus吃得十分滿足。


鮮脆生菜沙拉。
我的這份沙拉看起來份量小巧,盤飾也沒有預期中的美麗。不過鮮脆的生菜搭配上義式油醋,吃起來倒是清爽開胃。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和鮮脆生菜沙拉相比份量真的大上許多,凱撒醬的味道也調得很棒。只是生菜的部分Cavalier覺得脆度不夠,我倒覺得應該是凱撒醬過多的關係。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池畔的凱撒沙拉。


水果盤。
向來喜歡吃生菜沙拉的Angus突然反常地向服務員阿姨表明自己不能吃生的食物,真是愛找麻煩的小傢伙。還好,應變能力超強的服務人員立刻親切地表示可以幫忙換成水果盤,這樣的服務真讓人覺得貼心呀。


巴黎式烤春雞。
平常不常吃烤春雞的我們看到菜單上有新菜色推出,決定點來試試看。烤春雞的肉質鮮嫩細緻,搭配上獨特的醬料,味道真的很不錯。這次的配菜表現得很棒,味道相當合我的意。


燻肉起司豬海膽圓鱈。
這道主菜讓我們可以同時品嘗到海陸兩種不同風味的美食,真的是很棒的安排呀。圓鱈的肉質細緻,搭配上甘甜的海膽醬,口感豐富帶有層次,味道真的很迷人。起司豬的作法相當特別,原本以為是豬絞肉做成的漢堡排,沒想到卻是一整塊的肉排,肉排的肉質鮮美扎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日式照燒鮭魚炒飯。
小壽星的鮭魚炒飯比想像中的還要精緻,除了鮭魚炒飯外,還搭配了一串照燒鮭魚串和一顆半熟的荷包蛋,真的好豐盛喔。鮭魚炒飯料多味美,讓Angus一口接一口吃得十分滿足。照燒鮭魚串光是看色澤就夠讓垂涎欲滴了,這樣的鮭魚串當然沒有我們的份,小壽星歪著頭獨享了一整份的美味,連一小口都捨不得留呀。池畔餐廳的鮭魚炒飯套餐價格很優,比起漢來大廳酒廊的餐點,我覺得更佳超值美味,真的是大推啦。


甜點。
這款草莓起司蛋糕應該是配合草莓季所推出的季節性甜點。起司蛋糕的味道香濃,只是口感稍微濕潤了些,我倒是沒有那麼喜歡。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點了熱拿鐵,熱咖啡和蔬果汁。熱咖啡的部分還提供溫熱的牛奶讓我們自行搭配,小小的動作卻十足的貼心。


造訪漢來池畔餐廳的次數應該已經超過10次了吧。池畔餐廳舒適的環境與優質的服務總是讓我們可以輕鬆悠閒的享受假日時光。餐廳內不僅環境優雅,餐點的表現也有一定的水準,午間商業套餐價格更是超值,真的很推薦給大家。最後,當然還是要藉由這篇文章,祝福我們家的寶貝Angus,五歲生日快樂!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飯店 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電話】:07-2135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