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爸媽送了我們幾張阪急VIP Lounge的下午茶券,說是讓我們逛街逛累的時候可以進去喝個午茶順便歇歇腳。周日下午閒來無事,那就來去貴賓廳喝個免費的下午茶,順便來趟阪急VIP Lounge初體驗好了。


位於阪急百貨三樓的VIP Lounge,內部的空間並不算太大,大概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很容易就客滿了,建議還是預約一下會比較方便。貴賓廳的裝潢十分雅致,氣氛也很悠閒。除了提供雜誌外,還有按摩椅可供客人使用。因為我們有小娃兒隨行,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寬敞的沙發座,感覺更加舒適。憑VIP券或VIP卡進入貴賓廳的客人還可免費享用飲料和甜點一份。


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款蛋糕是喜歡吃香蕉的Angus所特別挑選的,蛋糕堆疊了好多層看起來有點小複雜。最底層是口感扎實的派皮,接著是厚厚一層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再往上還有口感綿密的蛋糕和香氣十足的香蕉。蛋糕最上層還有布丁及香蕉等做搭配,整個蛋糕吃起來口感豐富,味道特別,每一口都讓人帶著驚喜,的確很值得一試。


百香果慕斯。
大概是香蕉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太過特別了,相較之下百香果慕斯就顯得平淡許多。不過對不嗜甜食的Cavalier來說倒是個剛剛好的選擇。


熱拿鐵咖啡。
需要補充點咖啡因的我們,很有默契地點了熱拿鐵咖啡來品嘗。咖啡用著Wedgewood的精緻瓷杯盛裝著,多了一份優雅的質感,也讓人更有喝咖啡的好心情。VIP Lounge畢竟不是專業的咖啡店,熱拿鐵當然沒有美麗的拉花,味道也相當平淡。下回應該點壺花茶來嚐嚐,看看會不會有更亮眼的表現。


阪急百貨的VIP Lounge空間不大,提供的餐點種類也不算多,但是氣氛倒是相當溫馨舒適。在阪急百貨或夢時代逛街逛累了,來到阪急的VIP Lounge慵懶地靠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喝著下午茶,看本雜誌,還真是個不錯的享受。


*餐廳資訊*
【店名】:阪急百貨 VIP Lounge(貴賓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8233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