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8天在日本關西和西瀨戶內海的小旅行,曬了一身黝黑的我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了高雄溫暖的家。或許是和日本山陽和四國地區的緣分到了,這次臨時起意的旅遊計畫,行前的行程安排卻出乎意料的順利。8天的旅行途中,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我們只有在兩天的移動日,遇上了陰雨天,其他時間都讓我們體驗到日本太陽的熱情與威力。



這次我們憑著4/10日才剛出爐的「JR山陽-四國-北九州5日周遊券」跑了不少地方,移動距離更長達1300多公里,這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真的是一次難忘的初體驗,也讓我們見識到日本為了拼觀光所做的各種努力。

在關西停留期間,我們跟著《鹿男》的腳步,一起探訪了美麗的奈良古都。看到了傳說中自在逛大街的可愛鹿群,也感受到世界文化遺產的獨特魅力。





初次造訪日本山陽和四國地區的我們,更是愛極了瀨戶內海的碧海藍天和純樸熱情的風土民情。當地迷人的自然風光、充滿歷史的古老建築和悠閒輕鬆的氣氛更是讓我們玩到捨不得回到大城市。






美好的旅遊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行程結束後,Cavalier笑著問我「這次的遊記預計多久完成啊?」。望著才剛完成不到一半的歐遊記錄,心虛如我還真的不敢再下任何承諾。雖然這次旅遊的美好回憶早已深深烙印在腦海裡,不過還是很希望能透過文字和圖片讓更多人能對日本瀨戶內海之美有更多的認識。只是散漫如我,這次的遊記應該還是會以超級無敵緩慢的速度進行著。接下來,還是先來看看這8天的行程吧。






**<行程總覽>**
DAY 1:台北-大阪
DAY 2:大阪-奈良(東大寺/春日大社/興福寺)-大阪
DAY 3:大阪-広島-呉(吳市海事歷史科學館-大和博物館/海上自衛隊吳史料館-鉄鯨館)-広島
DAY 4:広島-岩国(錦帶橋)-宮島-広島
DAY 5:広島-岡山(後樂園)-松山(道後溫泉)
DAY 6:松山(松山城)-今治(今治城/來島海峽展望館)-岡山
DAY 7:岡山-尾道(千光寺公園)-倉敷(美觀地區)-大阪
DAY 8:大阪-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