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來到了位於摩拉維亞地區的Olomouc(歐羅默克),我們預計在這裡待上一晚。下榻的Hotel Arigone是當地一間三星級的旅館,除了原本的旅館外,2012年還新推出風格時尚的四星級民宿(Pension)。可惜,我們訂房時,民宿的房間已經客滿,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傳統的旅館房型入住。

DSC00910.JPG  

 

Hotel Arigone位於歷史城區內,往前走就有個知名的教堂。旅館對面是大學的校舍,因為是放假日,沒有學生上課,氣氛顯得格外幽靜。旅館距離Olomouc的熱門景點都很近,走到路口,一邊是通往霍爾尼廣場,可以欣賞著名的三位一體紀念柱和天文鐘;另一邊則可以前往溫瑟斯拉斯廣場。

DSC00912.JPG

DSC09568.JPG

DSC09555.JPG  

DSC09557.JPG   

 

旅館有個小櫃台,服務人員確認我們的訂房資料和停車問題後,就讓我們自行上樓。小旅館並沒有附設電梯,還好我們的房間就在二樓,爬起來倒是一點也不費力。房間的空間相當寬敞,雖然看得出來旅館已經有點年紀,不過維護得倒還不錯。木製的地板和家具,看起來古樸卻很溫馨。

DSC00901.JPG  

DSC00903.JPG  

DSC00909.JPG  

 

因為知道我們有小朋友隨行,房間內除了一張舒適的雙人床外,還幫小朋友準備了一張小巧溫馨的單人床。Angus開心的在自己的天地裡休息和玩耍,對這個專屬的空間滿意到了極點。

DSC00904.JPG  

DSC00900.JPG  

 

旅館提供早餐的服務,地點就位於一樓的餐廳。旅館附設的餐廳中午過後便對外營業,生意其實還滿好的。我們很喜歡這間餐廳所營造出的氣氛,挑高的空間,搭配明亮的採光與充滿綠意的植栽,給人一種在森林裡用餐的幸福感覺。

DSC01008.JPG  

DSC01010.JPG  

DSC01012.JPG  

 DSC09651.JPG  

 

早餐採自助方式,雖然熱食只有簡單兩樣,不過冷食的種類相當多,和我們一般常見的歐陸早餐很類似。因為不趕時間,我們就在這樣迷人的空間裡,悠閒地享受著美好的早餐時光,感覺真的好享受。

DSC00995.JPG  

DSC01001.JPG  

DSC00999.JPG  

DSC00998.JPG  

DSC01003.JPG  

 

Hotel Arigone整體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Angus對這間旅館的印象倒是十分美好。這次住宿的價格並不貴,對於周五入住的房客還提供折扣,感覺相當超值。有機會到Olomouc旅遊,Hotel Arigone應該是個還不錯的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