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Cavalier對吃是這麼執著的人,從上週末開始,這位先生想到「滇緬小鎮」用餐的心意就不曾改變過,當時還因為燈會期間市區的車位一位難求,進而轉戰郊區的雅禾泰式料理解饞 。這週末Cavalier再度捲土重來,週六晚上又自動來到了中華路、新田路附近報到,結果當然是無功而返。沒想到,到了周日認為每個人都該有"Monday Blue"一定會早早回家休息準備上班的Cavalier決定再試一次,就在我小小聲地催促著要他準備放棄的同時,我們居然找到車位了。既然如此,那就趕緊來到滇緬小鎮,讓嘴饞的Cavalier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吧!


今天的滇緬小鎮的客人很多,老闆娘和唯一的一位服務人員都快忙不過來了,看來這間小店的生意真的明顯變好了呢!就定位後,翻閱著菜單突然發現,好像有一些菜色也悄悄地漲價了,不過漲幅並不大,感覺上還算是平價料理店。肚子快餓扁的我們簡單點了幾道新菜色,並把辣度提高到小辣,接著便等候著酸辣開胃的美食上桌了。


緬式洋蔥雞肉。這道洋蔥雞感覺上和椒麻雞很像,雞肉同樣採用的是雞腿肉,肉質相當軟嫩可口,外皮也炸得酥脆爽口,口感相當不錯。不同的是,洋蔥雞的配料除了洋蔥外、還有酸甜的小蕃茄,感覺相當開胃。味道則帶點糖醋口味,感覺上口感更多元一些,除了糖醋醬汁外,還淋上了滇緬料理常見的酸辣醬汁,讓整道菜更是無比開胃。


泰式金錢蝦餅。由於上回對泰式月亮蝦餅的小小失望,這次決定嘗試月亮蝦餅的姊妹作來嚐嚐。果真金錢蝦餅的厚度就讓人滿意多了,內餡所包的蝦泥也相當扎實,與帶點微辣口感的沾醬一起入口,熱得燙口的蝦餅的確美味。


泰式蝦醬空心菜。空心菜炒得十分青脆爽口,蝦醬的味道也相當濃郁,帶點辣度的口感讓整道菜變得更開胃下飯,讓人不知不覺半碗飯就不見了。


泰式椰汁牛肉。感覺上紅咖哩的香氣並沒有那麼濃郁,配料也相對簡單許多,比較起來還是雅禾的咖哩椰奶牛肉略勝一籌。不過當我這樣說的時候,Cavalier則表示雅禾的價位也略高一籌,所以如果考量到價位,這道料理其實還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囉!


雲式豆腐肉末湯。依照慣例還是點了不帶辣度的湯品給Angus品嚐。豆腐肉末湯的配料依舊十分豐盛,除了有各式青菜外,豆腐和肉丸子的份量都不少,感覺上真的是既營養又健康的一道清爽湯品呢!


今晚的料理果真讓人吃得滿意又盡興,儘管和雅禾比較起來的確在料理的精緻度上稍有差異,不過以滇緬小鎮平實的價位,與絕佳的地理位置(雖然停車相對比較不方便,不過燈會期間已過,付費停車場應該也會空出來才是吧!^^),對我們來說還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尤其以Cavalier這個三不五時就想吃南洋料理的人來說,滇緬小鎮應該是可以讓人及時解饞的好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